close
為什麻學潛水、考OW要到菲律賓?!
一廉價機票正促銷、二Sabang水清魚多、三台灣教練David在那開潛店教學

圖中由左到右:黃金哥、吉兒(我)、徐小欣


因為是廉價機票...當然出發時間也比較特殊啦!!
凌晨1:25am起飛...到馬尼拉3:35am
告訴大家...別以為這起飛時間鳥鳥的...搭這班飛機的人超多的...check in還要排粉久咧!!!
宿霧大平洋航空:
http://www.cebupacificair.com/web-cn/index.html


一下飛機...就看見Beer Shark的老闆David...正等著我們的到來
因為這次吉兒的潛水揪團一共成員有9位(吉兒、大森、YY、弘爺、黃金哥、焜達、徐小欣、小P、ivy)
加上來自杭州的3位潛友...一共有12位要到David的Beer Shark
所以包車、包船平均下來就很划算喲!!


在機場上了車後(2台9人座),
第一站休息區...就是在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
天呀~天還很灰暗吶
不過高速公路上...車超級多的...那a安ㄋㄟ



在休息站的麥當勞用完餐後...
來到隔壁的超商...或許要坐車2個多小時到碼頭...所以都在看要買什麻車上吃
大家好開心喲
看不出來是搭半夜的飛機飛來這裏!!



這冰也太可口了吧!!
上面舖滿好多料耶...除了有堅果類的外...還有棉花糖耶



這裏的翹鬍子...也太多種口味了吧!!
每一種都好想買來試試耶~
原本打算回程再買些奇怪口味的帶回台灣...結果回程停的休息站...沒賣這多種口味啦
所以到最後一罐都沒買到,氣!!!



清晨6點左右就抵達私家包船碼頭,
大家在車上差不多都睡過一輪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還真久



大夥正在碼頭等螃蟹船吶!! 
圖中的船就叫螃蟹船,多了兩邊的竹筏...就像螃蟹腳一樣,所以叫螃蟹船
穿綠色小外套的就是我!! 
星期五上班就是這樣穿...一回到家整理行李又趕到機場...
所以背上包包、帶了帽子、換上拖鞋就出國囉



果然要坐1個多小時的船...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清醒渡過的...除了我,哈哈哈~
看吧!!! 小P都躺下來睡囉!! Ivy也默默點頭睡覺...YY到後面也加入夢周公行列啦
圖右的弘爺和黃金哥...在互相比"誰頭點的比較低"



徐小欣也睡到黑髪魔女...,
數到三...坤達也睡到東倒西歪



大森超隨性的...一上船就找好位子躺...真的超像當地人的



我們的David教練呢?!
VIP位都被他ㄐ一ㄢ(四聲)走了!!! 果然是教練來的!!!



和弘爺借了TX10在船上自拍...一天沒卸粧...辛苦我的皮膚臉了



....一下船....終於能體會到這裏的人怎麼黑黑的....
這天氣也太熱了吧!! 我都快噴汗了!!!!
碼頭邊的機車...計乘機車!!



Sabang街景...路好小



我們一整路都是走小路到Beer Shark,
終於可以不用晒太陽



Beer Shark 潛店終於快到囉!!
潛店就在海邊前面...好棒耶
想到要在這裏渡過5天的潛水課程...整個精神就好了,哈哈哈



好陽光........感覺自已應該可以變成一位很厲害的潛水客,
內心又忍不住大笑起來了,呵呵呵
我一定要拿到OW證照(握拳!! 堅定眼神!! 對!!! 就是這樣!!)



Beer Shark / 啤酒鯊到囉
白色建築的外面...有舒服的海邊味!!



從潛店門口看過去的樣子...讚



文中有提到這次揪團...一共有9位組員參加潛水課程,
情侶組(小P vs Ivy)、夫妻組(坤達 vs 徐小欣)...是住在潛店附近的民宿,
剩下的5個單身客...原本是訂2間3人房...2個住一間、3個住一間,
David看我一個女生還要和2個大男生睡一間.....所以免費升等讓我一個人住在潛店樓上
我也太幸運了吧!! 謝謝David



我這5天就住在這...有大床、有沙發,
我也太享受了,哇哈哈



我的專屬浴室...明亮又乾淨



重點是...門口一打開....就是海邊啦
這海景是用錢買不到的...爽!!!



能住在這裏...我真是太幸福了
再次感謝David....David!! 下次我過去...我也還要住這裏喔



放好行李後...誰記得半夜搭機沒睡好覺"要補眠"呀!!
全部都說要到處晃晃走走......
先到樓下集合吧
這裏就是Beer Shark 的店面...
坐在櫃台裏...黑黑光著身子的就是老闆David啦



Beer Shark 的另一邊擺了3張桌了...最裏面是他們的廚房,
我們上課看DVD都是在這裏喔
邊上課邊看海...動不動還有小販和你推銷海鮮、手鍊、貝殼的....好個戶外教學場所,讚



Beer Shark 的鯊魚招牌...很醒目喔!!
鯊魚畫的真殺!! 鯊魚還拿啤酒杯咧....過太爽~



Beer Shark 店內陳設...我很喜歡這樣的擺設,
很清楚也很清爽



所有下過海水的裝備...收起來時都要到這3缸水裏沖過、泡過喔
這樣海的的鹽份才會被沖洗乾淨...保護裝備嘛~



David 後面的牆壁上畫上了Sabang 附近的潛點,
大大小小一共有30幾個耶...
難怪這裏的潛客好多....花上1個月也潛不完吧
加上同個點...下潛的日期、時間不一樣.....看的的東西也會不一樣...海裏真奧妙耶~
待在這幾天裏...我看見有好多潛了好幾年的潛客朋友們~除了白天潛...他們還有晚上潛喔!!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變成非常厲害的潛水員,呵~



帥氣3人組...YY、大森、弘爺(由左而右)



好清徹的水...有海島國家的fu



別看這條路這麼小條,
這條是當地...算主幹道耶



美髪店...看店家外的海報...這些髪型...真另人害怕



公車...而且都沒有窗戶喔!!
這樣人多比較涼...
而且在回 程時...我們有看見這種公車可以開上高速公路耶
最酷的是...駕駛坐位門邊...還綁上一個大輪胎...大概是防止碰撞吧!!
有笑到,哈哈哈~



當地唯一賣燒賣的地方,
網友說挺不錯吃的...但我們一直沒有勇氣試啦



當天到 Sabang 的第一餐(午餐),
選了一間有外國人在店裏用餐的 pizza 店...
有阿多仔愛吃~那口味一定不會差到哪
5人單身小組就選定在這用餐....桌上滿滿的調味罐...真的漂亮



因為現點現烤的pizza,
所以一次點2個....烤一次需要等20~30分鐘吶
哇!!! 總匯大pizza...不只賣相好!! 吃起來也超讚的
皮薄餡多好滋味!!!



另一個...我們點了有3種起司在裏面的起司pizza,
這個也超酷的!! 好險沒踩到地雷,呵呵~
超好吃的



我的第一杯飲料...鳳梨汁



吃飽喝足...再來晃晃喔!!
YY發現了這個!!! angry bird 手機套
os.. 是要送給誰的呀?! 一個大男人怎麼會看angry bird 手機套?!



但我發現了這個
變身後的"派大星"....
除了變身米白色外...還改穿洞洞褲襪...身上還長滿閃亮亮的寶石,
這個好經典喔



來到民宿附近的雜貨店,
買起零食、飲料放冰箱吧
非常傳統的雜貨店....不過在當地最高級也就這樣了,嘻...



哇!!! 還有賣迷你包裝(10根入)的香煙耶~
實在這些迷你包裝的香煙...都是煙廠的"贈品"啦!!
只是店家都會再拿出來賣唷~真會賺



來到 Sabang 的第一天...
買了2瓶不到台幣30元的ICE...和當地便宜啤酒
希望接下來的上課、訓練、考試...都能夠all pass啦!!!



番外篇: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就衝去當地的pub
嚇到我們了!!! 台上、台下全是比基尼女郎吶!!!
不過都是黑黑的當地人.....



待續....


更多的照片,請看...
【111021】Sabang Beach / Beer Shark 學潛水(GF2)
【111021】Sabang Beach / Beer Shark 學潛水(TX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