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完成了這隻帶點復古味兒的米老鼠
(鉤織期間...晚上還要練公司尾牙的nobody.......所以這隻米老鼠產出時間就拉長囉~)



我這個人就是愛和別人分享我自已親手做出來的東西,
像餅乾、面包、蛋糕.......不管好不好吃都要強迫週遭的好同事一起和我分享,
當然鉤毛線也是一樣....每完成一樣作品~我一定會帶來公司給同事看
所以我非常努力的趕在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帶來公司給同事看...
前一天晚上我可拚超久的
這可以我目前最...........最最最有成就感的作品


讓大家看一下我可愛米老鼠的正面圖及側面圖,
有沒有很厲害的fu啊



我和米老鼠的大小比例,
是誰比較可愛呀~呵呵呵!!
(唉呀~我的風采完被米老鼠搶走了)



再拍一張開心米老鼠在我辨公桌前的俏皮模樣,
(右上角那2缸魚缸也在上班的最後一天...洗的乾乾淨淨的,讓魚兒重見天日過個好年~)



祝大家在2010年開工上班的第一天開始,
都能和米老鼠一樣開開心心過日子
當然財源滾進萬事如意平平安安一定要的啦!!

讓我們一起為新的1年加油吧



接下來我要做黃色小熊囉
(又是一個期待產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