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陣子正在努力鉤"對我很難織"的米老鼠...
放鬆一下~看看腳邊的"抹布"毛線(轉個心情,來試試看吧!!)


這就是我鉤好的小花清潔刷喔
先陣子買毛線時...發現這奇妙的毛線~
專為抹布、洗滌布設計的!!

可除臭味!不留毛屑!! 擦拭玻璃器皿ㄉ最愛~~

您做家事ㄉ好幫手~

織帽子.襪子也不容易殘留汗臭&腳臭味喔~~~

(賣家是這樣寫的.....Tina用了我送她的小花刷後,她直說好用!! 我超開心的內!!)


誰叫我米老鼠打太久.......
換個心情先鉤鉤小東西來振奮一下
不然抹布毛線也來了很久....一直躺在毛線盒裏也不是辨法!!
不知不覺...一個晚上就鉤了5朵小花刷(每個顏色都給它不一樣,呵~)


上圖中怎麻少一朵內?!
是因為早上還沒拍照....就急急忙忙送人(愛現嘛)
到了下午才想到"小花清潔刷"還沒拍照....快快收回我附近4朵小花拍照,
藍色小花是River的(我們處的大祕書喔...瘦子一枚,因為懷孕,所以暫時肚子大大的,呵~)
很怕借來拍照後...她又會很客氣的過來拿...漫長的一段路~肚子大走路真的很不方便吶
所以意思一下補拍個4朵小花喔


藍色小花-->River
"屁古"小花-->Tina
紫色小花-->Lisa
"耶囉"小花-->心怡
豬肝小花-->香腸(唯一得到小花刷的男人,誰叫他是家庭主夫哇)


等到搬新家時,
我一定要鉤好幾個可愛的清潔刷掛在廚房
感覺就是個可愛又廚藝了得的賢妻......哈哈哈~(做白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