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被踢開了.....表情看起來好呆喲



今天的計劃就是到天保山及梅田車站晃晃
所以一早就坐地鐵到大阪港,
一出站約走10分鐘就到天保山摩天輪及海遊館喔!!
 


一到廣場就看見一位外國人坐在地上畫畫,
看了一下告示牌....不懂日文的我只看懂幾個漢字及英文就猜出來了!!
原來這位外國人是3D大型街頭畫家,
最酷的是......只要你排隊~所有人都是可以坐在噴水柱上免費拍照的喔!!
請問各位...........有感覺吉兒和大胖被噴水柱沖上來嗎?!
 


會排這個行程全是因為我想坐我們身後這個超大摩天輪,
(大胖一看到就一直說...千萬不要和我說你想坐這個!! 這個我不敢坐)
先前我們到韓國滑雪也是一樣...坐上空中覽車.....大胖就緊張的要命!!
誰叫大胖只要腳一離地~整個人就超沒安全感的,哈哈哈
 


這張身後的奇怪建築就是海遊館...雖然是星期一....不過要排隊買票的人也爆多了!!
我們看了都傻眼
看樣子光排隊買票大概會花了1個鐘頭以上的時間耶....
 


拍一下海遊館周遭的環境吧!!
 


海遊館的正對面就是我愛的摩天輪啦!!
 


肚子咕嚕咕嚕叫!!!
大胖拉著我~先衝到購物廣場尋找午餐吃吧!!
 


今天中午午餐選的就是超級有名"北極星"蛋包飯
門口排著滿滿的人....吉兒也排在隊伍中哦!!
找到吉兒了沒?!(ANS:下圖中,右邊小小舉手的那個就是我啦!!)
 


北極星蛋包飯店內一角!!
 


大胖點的燒肉蛋包飯,
那個醬~真的是超燒肉味的....很特別的蛋包飯
 


吉兒點的招牌蛋包飯,
別看它長的普普通通....蛋皮裏頭還藏著雞肉吶
 


吉兒從來沒吃過這麻好吃的蛋包飯
怎麻可以把蛋皮做的這麻滑口....完全吃不出它是蛋皮耶~
沒花多久的時間.....我就把整個蛋包飯給喀光了!!!
 


雞肉切的大小剛剛好...配上煲過的飯料~真是恰到好處!!
現在!! 馬上!! 好想來一盤蛋包飯.........(吃過北極星蛋包飯,再也不想吃台灣賣的蛋包飯!!)
 


我們到了梅田車站囉!!
梅田車站超大的....我和大胖就是在梅田車站附近一直繞圈圈走不出去!!
我們倆個走到都快飆髒話了!!....又熱又找不到路..........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HEP的Five觀覽車,
雖然它沒有很大....卻因為搭在在百貨公司樓上,
所以當火紅色摩天輪轉上去後...其實高度是超高的....風景超美的
 


感謝大胖陪我坐火紅摩天輪
因為大胖一上摩天輪坐好位子後....他就不太敢動...一直很害怕吶,哈~
 


哇~好貼心喔!!
窗戶上面貼著從摩天輪看出去......看的到的建築物透明標示圖耶~
大心!!
 


看一下一直處於害怕的大胖....
 


沒想到市區的大樓風景竟也會這麻美!!
 


在摩天輪上自拍....大胖的臉越來越慘白了!!
還是快蹲下來自拍好了...真怕大胖昏倒



我身後就是我剛剛坐的市區火紅摩天輪,
當然周遊卡+優惠卷=免費喔
 


在往下一個目的地...大胖發現了這個!! 八天堂....不知道好不好吃??
看到"第1位"就衝啦!!
買了個抹茶口味的試試~
 


原來是冰的爆漿餐包啦!!
冰冰涼涼的...還真不錯吃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空中庭園大樓,
一到廣場就深深的被這2棟建築給吸引....很壯觀也很特別!!
手扶梯怎麻可以爬這麻長、這麻陡....
 


算一下....這2天用了幾張優惠卷,
告訴各位看官~2天才用到5張優惠卷而已耶....
所以啦!! 大阪除了逛街外...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走走,
下次來大阪一定要更認真的走一遍
 


進入大樓後...很明顯的就有指標指往空中庭園喔!!
 


哇~這裏好高喔.....整個視野也太棒了吧
 


趁著傍晚天還沒暗...我們趕快和這風景自拍一張
 


愛心雙人椅....而且貼心的是~雙人椅前面還有個小台子...
像我們這種想拍合照又沒人幫忙時....小台子真是有你真好
身後一顆顆金色、桃紅色的是鎖頭喔!!
情人們把自已的名字刻在鎖頭上...然後鎖在這裏-->堅定!!
(OS:早知道我也先該一個鎖頭帶來...奇怪怎麻沒有爬到這一點呀!!!
 


往下走也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到後面.....我們倆個都蓋在旅遊書上(方便又容易找,呵~)



蓋完紀念章後...一轉身就看到這個!!
好貼心喔....一樣在前面有個小台子可以放相機拍合照喲
我們兩個在大愛心裏(羞~)
 


接著我發現可以買鎖頭刻名字的服務台,
呵呵呵~二話不說....先刻再想要鎖在樓上情人椅天台上...還是帶回台灣做紀念?!
在這裏刻字唯一不方便的是...有些漢字是打不出來的!! 
所以最安全就是選擇英文囉!!
選好鎖頭顏色...付完帳..........15分就可以來領取囉!!
 


最後我們決定一起把鎖頭鎖在象徵愛情堅定的地方
結果一上來.........已經是晚上了!!
再次踏上空中庭園展望台....感覺和白天全完不一樣!!
地板上有小星星閃耀著.........讓我們一起漫步銀河吧!! 呵呵呵
 


好美的頁景......
 


從另一邊拍........有360度~我該怎麻把這漂亮的頁景拍回來給大家看咧
 


我用另一個模式拍風景....雖然有點小.......不過還是喜望大家能感受一下這美麗的頁景!!
 


這也好漂亮~難怪傍晚來時....人並沒有特別多!!
到了晚上再上來~滿滿的都是人...連拍頁景也要等時機卡位進去吶
 


就這個地方吧!!
把我們愛的鎖頭鎖在這....
 


我們的鎖頭
 


要離開空中庭園展望台時...再拍下1張美麗的畫面!!
 


再次來到大阪最熱鬧的心齋橋,
因為今晚的晚餐...是我們超期待的"一蘭"拉面,
這家一蘭不只背包客狂推...連吃過的同事都大力推薦
 


今天是星期一...為什麻這裏還是這麻多人?!
日本人還真愛逛街
 



一蘭超好找的...就在頓道堀河畔旁,
如上圖...往左邊的方向走就可以看見"白底黑字"的一蘭字樣喔!!
天呀~已經有人在屋外排隊了
快走吧~嘿嘿~~



我們超幸運的...一走過去就有一批排隊的人進屋囉!!
所以我們在屋外沒有等很久....喔~服務生帶我們進屋裏囉....(好奇中~)
一進屋...門口就擺了一台食卷販賣機,
想吃什麻就投錢按什麻...大概在日本看太多食卷販賣機...真的覺得這種機台對店家來說真的很方便內
一蘭的拉面就只有一種...所以按了2碗拉面再加個半熟蛋
按完食卷後~又被服務生指引到食卷機旁邊一排長長的坐位等待....
 


在屋內等待的同時...服務生拿了個單子讓我們填,
a害!! 全是日文....看不懂(左圖),
最後和服務生說明"我們不是日本人"...服務生馬上拿給我們簡體中文版的...OS:我們不是大陸人!!
這張單子功能就是告訴廚師..這碗面的湯頭要多濃?! 面條要多硬?! 油要放多重?!...之類的問題!!
難怪同一種拉面...每個人吃出來的感覺也都各不同!!
 


半熟蛋來囉!!
大胖幫我把蛋殼脫光光.......
 


一蘭店內一角.....
很有日本傳統拉面店的fu耶~
大家肩並肩的坐...長長一條坐位而已....
 


每格坐位前面都有這個長的像水龍頭的東西?!
它是冰開水的水龍頭啦...旁邊有就杯子可以拿來裝喲~(要喝多少就喝多少,儘管喝吧!!)
下圖下方有個紅色區塊...區塊裏頭有個按鈕.....它類似"私人服務鈴"啦!!
想要加點任何東西..直接從坐位點菜單填寫好..把紙放在自已坐位前方桌上..按下服務鈴就有人會來收單、送餐喔
 


我的拉面來囉
我一定要大聲的向大家說...一蘭是我們在大阪吃過最好吃的拉面喔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吃到見底...你說有多好吃哇!!
 


吃完拉面...剛好看到頓道堀遊船內...
記得喔!! 周遊卡+優惠卷=免費(不過我們真的擠不出時間來坐...真是可惜!!)
  


拍一下一蘭周圍的地標...大胖的背影還真帥
 


走回飯店的路上....包了本家章魚燒當消頁
本家在大阪章魚燒界是超有名氣的!!
因為本家章魚燒有著全大阪最大顆的章魚塊在裏頭內~
 


哇!! 長長一串的章魚燒圈圈鐵板...可見生意有多好!!
章魚塊真的超大塊的



明天要去神戶喔!!
而且又要超早起床坐JR到神戶..
我們必須在中午11點前到達神戶...吃神戶"中午"特價的神戶牛特餐
又是滿滿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