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竹東逛夜市外...還能蓋嘛?!
當然是來一碗熱呼呼的「莊記牛肉面」囉

(別看很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喔)


下著雨的週六中午....倆個老傢伙才慢慢從睡夢中醒來
看著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摸摸肚子.....要吃什麻咧?!
反正外頭下著雨~出門還是要開車.............那去吃竹東莊記牛肉面好了
我和大胖2個人...趕緊刷牙、洗臉......快速衝出家門吃面去,呵~


我們到莊記囉



平常來莊記吃牛肉面都是和同事中午一起來吃比較多!!
每次都要排隊排好久
這次週六中午下雨天來.....應該就不用等吧,嘿嘿~
心裏偷偷暗喜中........
結果......我的天呀!! 下雨天也這麻多人....還是得要排隊



排隊的同時先拍一下店內週遭的環境,
一進門右手邊的牆壁上有掛著價目表....
牛肉面小碗65元、大碗75元....在新竹牛肉面界來說....這價格也太美麗了!!
鄉親吶~看到沒?! 牛肉清湯才25元 (打包回去,下個白面條也超讚!!)



我最愛的魯味、小菜區
魯味不僅多還便宜......忍不住每樣都想夾
這時大胖在排隊隊伍叫我「張小胖~張小胖~~(N次,因為我已經忘我了,灑花~)夾太多了...吃不完啦!!(命令口吻)」
我只好在滿滿的魯味香海中驚醒過來.....
害我4大天王少夾了一個(牛肚、牛筋、大腸、豬耳朵,是吉兒認為在莊記魯味的4大天王內)



小菜上桌囉
豬耳朵....我的四大天王缺一角
順帶一提...莊記的魯味沾醬~超棒的!!
吃的出來沾醬中和著新鮮的蒜泥...真的超級配魯味的


還有這樣東西......我不知它叫什麻?!
不過每次來每桌都是必點小菜!!
不免俗的~我每次來都有會點(總要融入一下嘛~)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每次都吃不完~沒有特別喜歡這項就是了....但又會點



牛肉面上桌囉!!
先看一下牛肉.....莊記的牛肉切的比較小塊.....看起來一粒粒的,
肉質算是有咬勁的那種....不會入口即化!!
(每次一吃就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咀嚼肌.....所以就只吃一塊,其它就大胖接手囉)
拍的不好~大家加減看一下~



說到面條....我不得不說「它在吉兒牛肉面界裏面條類來說,可以算的上前5名」,
Q彈、不爛....好口感



因為沒謝多頭法~硬就是不讓我拍他
(偷偷拍了好幾次....就是拍不到!!)



倆個人吃完超撐的.....
很滿足的午餐時間~改天來竹東玩...記得來吃竹東超人氣莊記牛肉面


31044 新竹縣竹東鎮雞林里仁愛路248號1樓
電話:03-5953805、03-5100323
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2點、下午4點至晚上10點(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