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特搜小組吉兒又來報到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家茶餐廳...為什麻要推薦咧!! 因為料理真的超道地香港味的啦(幸福樣~)



這家位於西門町附近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廚師是正港的香港人喔~而且裏頭的服務人員....有些也是操著港仔味的國語內!!
怎麻走?!
從捷運西門站出口6往成都路走...看到萊爾富便利商店,
萊爾富旁邊巷子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半空中維多利亞小小招牌,
(照片上方亮亮的一條就是維多利亞茶餐廳的招牌...後面還有"剪刀石頭布"的招牌內)



我們到時~已經晚上8點半左右,
看一下門口....不僅滿滿都是等著帶位的客人,
裏頭也坐滿正在享受美食的饕客,
當然我和大胖也等到9點半左右才輪到我們進場...
(和朋友約好了9點KTV見內)



一進來~我們被帶到樓梯旁邊小小的一張小桌子(真的小小的喔)



我們迅速的點完想吃的東西,
先上來2杯冰飲料....大胖的是鴛鴦奶茶、我的是凍檸檬!!
大胖喝了一口後~一直和我講...這奶也太香港了!! 是不是空運過來的呀~怎麻和香港喝到的一模一樣
然後我的凍檸檬也是喔...只是冰塊少了點啦,呵~~



接下來就是魚翅羹,
哇!! 這個好喝
裏面的料超多的...而且真的有魚翅喔...搭配套餐一起點的話,只要加50元而已(超划算的!!)



我的主餐來囉!! 牛 肉 炒 河 粉
除了害怕的豆芽、黃韭菜不敢吃外....整盤裏面就剩牛肉、河粉可以喀了
原本看到河粉上面的白芝蔴還覺得奇怪....沒想到拌一拌後更增添口感內!!



近拍一下我的牛肉+河粉
有沒有把它的美味拍出來呀!!! 因為河粉好好吃...做的很實在,加分!!



接下來就是我超級...超級愛吃的"咖哩魚蛋",
每次到香港~每天必吃上1大碗
誰叫魚蛋碰上了辣咖哩會這麻對味、這麻好吃!!
台灣賣的咖哩魚蛋其實一點都不香港...吃過1次就從此封殺台灣版的咖哩魚蛋
不過我竟然在「維多利亞」找到我愛吃超香港味的咖哩魚蛋
我還超興奮的告訴大胖!! 下次我可以來這裏打包咖哩魚蛋了,呵~~



等我吃飽後...大胖的主餐才來!! 乾 隆 蜜 汁 花 雕 雞
這是網友、美食雜誌狂推薦的一道招牌菜!!
當然來了這裏...一家要嚐嚐(不過店家有說...這道菜要等40分鐘才可以喲~)
硬著頭皮...還是要點(對美食一對要堅持...管它等多久~標準的美食控)
果然花雕雞一上來....也太香了吧!!
服務人員還當場在你面前幫你切分雞肉內.....在切的同時...我看見大胖吞口水的樣子,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雞肉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我個人試吃後...單吃好像鹹了一點....配飯應該是超下飯的!!
雞肉軟軟的....一點也不硬....應該是用雞腿下去料理的喔!!



最後我們以大胖"快速"夾面條照做為這次美食任務成功的ENDING,
朋友們~有來西門町....真的要來這裏試試道地的香港味內
不過是最好先預約啦!! 不然就會像我和大胖....在門外等了快1個小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