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午請假回家帶老妹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突然想起自己在3、4年前也和她有同樣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當然做過近視手術的我...
在手術前和她講了有關雷射手術的"詳情",
希望她有個心裡準備...順便嚇嚇她,哈

這次老妹選的是....她同學推力推薦的曾眼科
原本是要和我去同一家"世紀眼科(台北台大那邊)"...
不過打電話去問...現在竟然爆漲了好多錢吶~
才差個3~4年...價格反增無減....醫生名氣大,價格就貴
吭人也不是這樣呀!!

這家曾眼科...在地方上算是超人氣眼科,
雖然沒進去過,不過感覺內裝應該是很高級才是
果然~陪老妹來時...真的還被它的氣派給小嚇到喔~

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中心...名字搞的很專業,
等候室的那種乾淨、舒服...令人印象深刻^^


我用鏡子反射拍的全景...裏頭放著古典音樂,
彷彿至身在"星巴克"...再給我杯焦糖拿鐵就有fu了~
(這些都是我偷拍的...把按鍵音關掉...)


還有柔軟的沙發喔~
現在的眼科都是這樣的嘛?!


其實手術時間很短...時間長在術前的準備和消毒,
做手術當天...醫生會用單片眼罩蓋在眼睛上...如下圖
因防止睡著時觸碰到眼睛...導致傷口發炎,
隔天回診...檢查傷口....就可以換掉單片眼罩喔~
診所會給你"透明護目眼鏡"配帶
...很炫的那種,感覺得拉風(忘了拍照,有點可惜~)


大致上做完雷射手術...當天就可以看的蠻清楚了^^
雷射手術雖然很神奇...但我還是被氣派的眼科給嚇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