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段時間... 終於把曼谷旅遊書看了2遍, 
第2遍當然是把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全都做記錄 
NB上"我的最愛"裏頭...滿滿都是曼谷旅遊資料(百看不厭), 
書上沒記錄的東西...自己就copy到筆記本裏頭...現在筆記本應該也有十幾頁了吧 
加上手寫的部份...資料真的充份到不行, 
原來我只有這時候才是最認真的,哈~ 
曼谷冒險吉兒出發日-->7/9~7/15 
(自己用小畫家做的,請見笑內~)


首先在的方面, 我和大胖就傷透了腦精~ 
原本秉持著"背包客"的精神...能住到遮風擋雨的地方也就夠了, 
沒想到收集"住宿資料"時...我壓根就沒把背包客的精神放在惱子裏
看上眼的....滿是現在曼谷最hot的精品旅館 
打破傳統的商務飯店格局, 
殺出另一種設計風格獨特的路來, 
所以現在曼谷街上一家又一家的開...越來越多新開的旅館都是走向時尚精品又具獨特風格的路線, 
當然我也看到眼花潦亂 
最後決定選定2家過足癮, 
一家是位於那那站的Fe Fenix Sukhumvit, 
正對面就是超有名的Q Bar...轉個彎又到 bed supper club, 
曼谷的不夜城...聽說這裏超多帥哥、辣妹的, 
想到pub喝酒...一下樓....一眼望去哪裏都是,哈哈哈~ 
另一家Reflections house...傳說中一共有30位的當地設計師共同設計出來的旅館,
每間房間都有著每個設計師的創意理念在裏頭, 
所以各個房間完全走不同風格喲~ 
各國的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他們家喲~ 
前陣子才搬到山烹卡威站重新開幕內 
今天已經和Reflections house那邊的人用mail連絡好了,
也順利訂到我想住的房間
他們也讓我住3天期間...可以選擇1次換房的機會,
這樣在Reflections house這邊...我就可以享受到2位設計師設計的房間了,
我真的太幸福了^^

Fe Fenix Sukhumvit
http://www.lefenix-sukhumvit.com/roomsrates.php

這家訂房超方便的,
只要自個上網訂就可以了^^
不過房價方面含早餐和稅金部份,
所以自己還要算一下早餐(300泰珠)和稅金(17%)
我第1~3天住在這喔~

Fe Fenix Sukhumvit 大樓側面建築,夠時尚吧!!


Fe Fenix Sukhumvit 的大廳,沙發感覺就好好坐~


Fe Fenix Sukhumvit 吃早餐的地方,只有再多加300泰珠,就可以享受到豐富的自助早餐喲~


Fe Fenix Sukhumvit 的房間,簡單大方...而且都是液晶電視啦!!


Fe Fenix Sukhumvit 的浴室,有我愛的馬賽克磚^^


Fe Fenix Sukhumvit 的泳池,1邊的牆都是貼在透明的玻璃上,感覺應該很刺激吧~



Reflections house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rooms.htm

這家網路上沒有辨法查尋是否有空房及線上訂房,
所以必須直接用e-mail和旅館連絡查尋及訂房,
不用擔心~他們的回信動作超快的^^
Reflections house的房價是有包含早餐及稅金的

Reflections house 一共有28間不同類型的房間可以供大家挑選~


Reflections house #202
我第4、5天住在202號房,
房間是偏我愛的"綠色系"...有個小樓梯通往廁所


牆壁上的圖還真有意思~小小的點點沙發也超酷的,設計師的想法總是異於常人,真的超正點的^^


這藍藍的櫃子,應該是可以放東西的吧~
中間這張圖...感覺應該是有陽台的.....................等我去揭曉答案!!


最後一天住在曼谷的晚上,
大胖說要住Reflections house最好、最pink的那一間...當然價錢也比較貴,
所以我們選了Reflections house #305
305號房裏頭有浪漫的沙...和可愛的陽台~


光看房間就好性感又好可愛內~應該是位女的設計師設計的吧^^


客廳的窗簾也是用好多種顏色的沙圍起來,
沙發是印有鋼琴琴鍵的圖案內~
牆上滿滿的小星星...整個佈置也太pink了吧!!
愛死了~愛死了~~


為什麻#305會比較貴呢?!
因為它有私人的天台...超浪漫的吧~
整個就是愛到不行...


以上就是曼谷冒險吉兒在這趟曼谷自由行中選定的2家旅館,
當然還有其他家也超棒的^^
但總不能叫我每天換旅館吧~
那我怎麻有時間大吃大喝+殺紅眼的血拚呀^^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