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我和大胖最愛的芒果也成熟囉
冰冰涼涼大口大口的吃...真的超過隱的~

感謝"黃隊長"千辛萬苦的幫我從高雄帶上來這可愛的保羅瓶,
而且一帶就是帶20個.......誰知道這小小胖胖的保羅瓶1個的重量就超重的(害我很內疚)
真的超級謝謝"黃隊長"的,
下次一定烤好吃的布蕾給你吃喔!!

所以一拿到保羅瓶,
當天馬上做了好吃的芒果奶酪給大胖、室友和同事分享!!
作法很簡單~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喔

芒果奶酪的作法....
材料:

1. 鮮奶 500CC
2. 鮮奶油 500CC(食材行有的買,不然就到大超市買也有)
3. 砂糖 60g
4. 吉利丁 7片(食材行也有賣,一包12片40元)
5. 自己想加的食材

請你跟我這樣做:
1. 將鮮奶加熱至30度左右,加入砂糖,攪拌至溶解
2. 再加入鮮奶油攪拌
3. 加入吉利丁攪拌溶解即可(吉利丁先行泡水到軟,再加入到"混合液"中)
4. 容器中加入"自己想加的食材",再把奶酪加入容器中即可
5. 把奶酪放入冰箱,擺放約3小時,奶酪就會自行結凍歐!!


明天下班我和老妹就要飛到泰國了,
現在我還在寫網誌~我真佩服我自己~
好啦!!好啦!!! 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等我回來再把泰國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有想要到泰國自助的....請看我去年到泰國的自助行^^
day1。我們出發到泰國喲
day2。泰好逛
day3。泰神奇
day4。泰多人
day5。泰有趣
day6。泰神祕
day7。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