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麻愛墾丁^^
每次一到墾丁...我整個人都開心到合不攏嘴(有圖有真相)



開心到休息站...



開心到愛情海(民宿)...嘴還是開的.....................



開心睡到軟軟的床...嘴巴依然還是開的..................



開心到民宿門口轉角鏡自拍...終於換種"嘴形",哈~



開心到後壁湖...太陽大依然嘴開開!!



開心到某墾丁路邊...我開心跳飛了,大胖還預備起跳.....遜!!



開心跳大愛心...大胖的手變的像壁雕.........大概是我們站的不夠開~愛心出不來,哈^^



開心到白沙灣...我還是一直呵呵笑^^



開心走到太平頂...比起帥氣的"七"...我依舊故我嘴開開!!



開心來到海角七號拍攝的西門...我還是小嘴開開...不過有點僵就是了...大概肚子餓了,哈~



開心來到"阿嘉的家"...感覺海角七號現在還存在.......



開心來到"泰迪小吃"...我真的餓到不行"啊"(又嘴開開)



如果要看其它這次墾丁遊的照片,
再麻煩移駕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這次墾丁遊一共分成3本(有3天的嘛),
請大家分享"我愛墾丁"的滋味~

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
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愛墾丁~


第一天啦...
第二天啦啦...
第三天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