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主辨的"國語文竸賽"...突然有種重回校園的感覺!!
參加人員(由左而右):大胖、黃隊長羿緯心怡稟加Lisa蛋腸、Baker、Tim、啟祐、斜瀏海、煜翔



這場國語文竸賽是前1天Lisa不知道是哪來的動力...叫大家交10元一起來比國語文
大家就這樣傻傻的交出10元參賽,
規則就是每人想2~3題的題目(考那種大家都聽過..卻又不常寫出來的字....ㄟ~就是會唸不會寫啦!!)
就這樣......我們一共13個人參加(獎金130元)




其實參賽者裏頭....稟加是最用心的,
他真的下班後和子菁(稟加的女朋友也是某國小老師喲)
一晚上想了20題的題目......
(果然一心想得第1名)




最可怕的是....被我們偷瞄到1題
就是考了....大家會海扁他的那種題目!!
誰會寫挑ㄒ一ㄥ、的ㄒ一ㄥ、呀?!........................................好險這題被我們看到,所以不行考囉,哈~




其它參賽者都是比賽的當天才在想題目、找題目!!
心怡在眼博士查字.......我上線上成語字典查看找靈感......




Lisa還得由空從layout room跑回來看一下眼博士再快速跑回layout room畫圖!!
(大概也反覆這個動作幾次了吧.......)





等等吃飽後就要開始比賽囉!!
(黃隊長笑的這麻開心...感覺也是誓在必得!!....雙手插口袋.......拍照動作真像園區工程師!!)





就這樣大家在會議室集合,
進行這次的國語文競賽
考試進行中.................................................................



宣布答案囉!!
由我們國語文最厲害的Baker公佈





一個午休的時間....我們的國語文成績出爐囉!!
哈哈哈~這次國語文競賽第1名.............是我啦!!
(我就說我聰明嘛...偏偏他們又不信.....................結果事實証明一切,我是最厲害!!)
先不管第1名啦.....其實很感謝Lisa辨這次的活動!!
讓我們又像學生一樣...為了考試又努力了一下!!
很讚喔!!
期待下次的比賽....
這次Lisa考了5分(倒數第3名).......
所以一直嚷著說還要辨一場"成語接力"來雪恥(她說她成語接力超強的),
不過經過這次考試.....我想成語接力..........應該第1名還是我吧!!




超好玩的國語文競賽....可以啟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