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終於有空整理Joy燒給我的外拍光碟資料了
我拖稿也拖太久了~和呆有的拚...哈哈哈



那就從Joy的作品開始欣賞喔
這張笑的很大力...眼睛瞇的剛剛好....很自然又很好笑!!




這張有酷酷大頭狗的效果...很特別!!
真是辛苦幫我纏繞衛生紙的Joy了...搞得她手忙腳亂.....




曾經看過其它外拍團拍過這種場景(其實自己也蠻想拍拍在大浴缸裏的感覺),
雖然沒有洗....乾躺的感覺其實還蠻有fu~感覺腿的皮膚很好耶^^




別人穿紅色都這麻漂亮...我穿紅色感覺就普普耶~
當天的髪型是Joy的姐姐幫我"say逗"的...當然拍攝過程弄亂時,就是Joy幫我"say逗"
如果有人需要新娘秘書...可以找Joy的姐姐歐~




接下來...我要介紹天團的外一名成員:阿達(有隻可愛的紅貴賓)
阿達其實拍照都還蠻安靜的....靜悄悄的在旁邊一直按快門...
這張我的腳指頭也太活潑了吧~後4指還往上翹內,哈^^




我喜歡這張.....
感覺還真有小性感......害羞~




這張一看就有偷拍的效果,
超自然的歐~




這張有沒有很"新晰"的fu哇~
大概是白床單+白襯衫.............整個就是...
"清晨的節奏響起,向世界說聲早安.............................黑人牙膏!!"(配上廣告歌曲就更讚了)




換呆的作品介紹喔~
呆是個很靠感覺拍照的人,沒有fu~他是照不下去的
所以當天只要看到快門按不下...大概也表示"今天拍的沒fu~想閃回家了"(賓果!!)




這次外拍...我很喜歡呆幫我拍這沙發系列的作品,
所以他也是放了最多在沙發邊邊的照片...呆那天大概是對沙發有fu吧




沙發系列2





這張我也好愛...
除了我摸臉的力道比較強外....其它感覺都很完美^^




想看看其它好看的照片.....趕快到相簿去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