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墾丁的陽光、墾丁的風...晒在臉上、吹在臉上...一切就是那麻的舒服喔!!

連續3個颱風的登陸...終於延到10/3出發到墾丁!!
很幸運的是...這週的天氣超級好的(只要颱風不來就好,呵~)

這次來墾丁也是選擇和去年一樣的A-WU民宿二館
同個民宿、同個房間...這次這個房間唯一和以前不同的是~多了浪漫的布幔
不曉得是怕客人睡覺被蚊子咬...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讓房間看起來更夢幻
..哈!!
我很愛這間的房間是因為它有一整片的陽台,
晚上可以坐在陽台上吹著海風,喝酒聊天看星星...整個就很開心!!


這張就是從房間的陽台...椅子下方往出去的,
叫【椅子的天空】好了(很爛的主題...,對面就是很有名的玩水聖地"南灣")
 

放好行李...大家跑到砂島附近玩go-cart,
18圈100元(超級便宜的...開到手腳發麻都還沒到18圈內)
人物介紹:
5號車-->林佳宏
x號車-->阿昆(紅衣帶帽的那個)
2號車-->就是大胖啦!!
他們3個都是國中玩在一起的同學...感情很好...每週六晚上都會一起打球歐!!


來墾丁必吃的迪迪小吃!!
來這邊一定要點"炸雞"(我超級....超級強力推見,每次都要點2盤才吃的過隱!!)


吃完飯...當然要晃一下大街,
雖然來墾丁已經數不出來次數...該走該玩該吃的...幾乎一樣也沒漏掉!!(就像我家廚房一樣熟悉...)
不過還是會開心的到處亂晃、處處充滿新鮮感...這大概就是我愛墾丁的地方吧!!


我和大胖超久沒拍大頭拍了,
這次可是大胖找我拍的喲~(太久沒畫圖...畫圖的靈感都快沒了,慘~)


回到住的地方,
和大家喝酒玩牌到半頁....接著就是第2天大家最期待的玩水天囉!!

隔天大家吃完早餐後就馬上衝到南灣玩水,
當然先提著冰桶裝滿飲料和啤酒才殺過去.......
(感謝阿二教練的免費大陽傘、浮板、泳圈和排球,這次沒和你喝很多~下次再找你喝喔!!)


大胖幫我們拍的陽光男孩、陽光女孩跳躍篇!!
我跳的也太好笑了...2個菱型喲~


馬上再幫大胖拍一張跳跳樂!!
他說他是仿模...跳起來被人踢到的fu~
(哈哈~害我笑好久.....超級像的,哈哈哈~)


整天泡到沙灘上玩...會像小朋友一樣超開心的!!


這就是我們的解渴飲料!!


真的很愛玩水的大胖!!


這個水面還會返光內~
我喜歡這張的海水...返光的地方會亮晶晶的!!


香蕉船要出發囉!!
點名、點名.....大胖1號、林佳宏2號、小潔3號(阿昆的GF)、阿昆4號


換女生組的大力水手..
由左而右....我、小潔、小育(林佳宏的GF)
 

換男生組的瘋狂大力水手!!


猜拳輸的要被埋進沙堆裏...
醬~一看就知道誰猜輸了吧!!(..................連耳朵也被埋進去,耳朵的沙子超難洗的!!)


我和大胖的甜甜圈,
阿二對我們也太好了........第1次玩到這麻搖滾的甜甜圈,
玩完後...整個屁股超級酸痛的>.<"


這次猜拳...是故意要讓阿昆輸的(因為大家最想埋的是他啦~)
假胸部、假老二.........笑死我了!!


別以為秋初來墾丁的人會很少喔~
看吧!!大街上滿滿的人內!!
大概玩水玩太累了...洗完澡~我就呼呼大睡到晚上9點多才起床,
接著到大街吃完東西....大夥又開始喝酒玩牌真到凌晨3點多...


今天是在墾丁的第3天...等等吃完早餐就要回新竹了!!(這3天還過的真快...)
一早大胖就晾在陽台上...東張西望!!
一直說沒玩到"衝浪"...下次來一定要玩!!
真想再待在墾丁多玩幾天!!


回程的路上,
我們到車程最有名的黃家綠豆蒜吃冰,
恰巧我還碰到公司同事....還2批人馬咧~這世界也太小了吧,哈!!


這就是綠豆蒜^^


接下來...一定要到百吃不膩的萬巒豬腳
要認名是"海鴻飯店"的喲~


看就很好吃!!
我還有打包一隻順路帶到豐原給家人吃內!!


回程除了吃綠豆蒜、萬巒豬腳外,
也買了不少的東西名產給老媽,
白洋蔥、紫洋蔥、咖啡洋蔥、蓮霧、釋加...
不過最愛的還是墾丁在夏季出的芒果...又甜又好吃!!
明天我可要提早一點來墾丁報到...這樣我才可以買到無敵好吃的大芒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