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春呐...人真的很多
我們一共有13個人一起去...
大家約在4/4號墾丁見^^

我和大胖早上8點就從新竹出發到墾丁...
沒想到一路上還蠻
大家狂打電話...直問"你們到哪裏了?!"(就我們2個被塞在車陣中)
真的很無言~連休息站都不太敢停下來休息,
一直拚命趕路
就這樣.............................下午3點多~終於到了墾丁^^
而且很興奮的是.....就是訂到夣想中的"橘月(民宿)",
我可是訂房的第1天就一直打、一直打才訂到的喲


3天下來的...比基尼啤酒音樂美食...除了大街上塞車除外,
整個人真的超放鬆的..
這才像渡假嘛

我想每年的春吶...我都會到吧^^
大會應該發給我VIP才對,哈



我真的好愛墾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