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9/26)臨時決定要幫大胖慶祝職等
所以決定下班去吃燒肉(新橋、春喜 or 燒肉放題)~


到了新橋...還是要排隊等位子,
可是肚子已經咕咕叫的我們...最後選擇了SOGO樓上的燒肉放題!!
(因為薔蜜颱風要登陸...所以新竹晚上風超大的~看看..目前只有最近的SOGO最適合我們...gogogo!!)

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
一到我們就狂吃...幾乎都忘了要拍照,
剛好手邊拍到幾張大胖最...最自然的鏡頭,哈~

這張還好...就大胖喝飲料......
他喝可樂,他幫我倒怪怪的芒果汁(真的有一點點怪怪的!!)


蝦手卷...大胖吃的超認真的喔~
小誇張的是...當天這家店還客滿,我們小等了一下下!!


放上大胖愛吃的蝦子,又開始拍照...
大胖終於受不了...叫我別照了,硬要和我搶相機 ......$%^&*


我們真是弱爆了~
只點了一輪,還是我自己點的...完全忘了主角也要點!!
大胖最後一直說你看啦~我都沒點到!!...我只點到1樣.............."地瓜"而已...」


哈哈哈!!
這些漏網鏡頭可珍貴了~
萬一被大胖發現我放在網誌上...我就糟了>.<"

大胖升官發大財......恭禧~恭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兒 的頭像
    吉兒

    吉兒發聲器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