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4/16)..大胖從天津出差回來,
帶了一大堆的禮物給我..嘻^^
當初大胖要去大陸出差時...
跟他要了"毛筆"...給我當作出差禮物,
結果他買了好多的禮物給我...超開心的啦^^

現在我就要像獻寶一樣..一一介紹喔~
#1
我一直想要的大陸牌"毛筆"...可是折合台幣還要快2000大洋內~貴死了~
不過超謝謝大胖的...因為我真的好想要有1支大陸的毛筆耶^^
 

#2 大陸牌大象...
我喜歡大象~所以房間裏有幾隻大大小小的象喔~
大胖說他一看到大象就想買給我...
而且他超得意的說"這隻大象超酷的~它是雙腳站立的耶~"
花花的大象...真的是超可愛的....不過大象的鼻頭"脫皮"了~大陸貨果然有點黑心~
 

#3 米妮杯~大胖在香港機場買給我的米妮杯米奇閃閃鑰匙圈(沒拍到照片),
現在米妮杯放在公司喝水用喔~
 

#4 飯店送的人物、臉譜飾品^^
這個是大胖住在天津時的世紀酒店送的...每天送1個...
這玩意兒~他可得意內....他說他花了6天收集來的^^
 

#5 嚇到我的貴重禮物...gucci 雙G金屬梯形購物包~還是08年最新的顏色^^
差點感動到哭~大胖竟然買了這麻多東西給我...謝謝你喔~寶貝^^
不過不能抵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喔~呵^^

--> 第1次看到gucci的包裝鍛帶耶~以前買都沒有包的這麻漂亮^^...大胖看電視看的好認真...


--> 拆開包裝後...看到大大的防塵袋,和凸出來像舌頭的東西?!


--> 哇~超閃的gucci包~好夏天喔^^ 


--> 雙G梯形購物包...來個雙G特寫^^


 --> 今天就背來公司囉~還被眼尖的同事發現"這是好貨"...呵~
  

ps:當然在大胖出差這段期間...我可是超級乖的內~逛街還不忘買"週年慶禮物"送給大胖^^
CHANEL 最新的香水,超好聞的啦~別看這樣~也要29xx元內.............不知道在貴什麻?!
 

謝謝寶貝出差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張小胖真的超感動...........下次會不會帶個"鑽戒"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