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浪漫的情人節內^^

可是我竟然在那一天..忙到翻...=_="
不但工作一大堆..還要跑到別廠去退料和領panel回來!!
感覺一點也不溫馨..也不浪漫~
而且2/14也是我到職滿7年的日子!!
應該讓我這老人家休息一下才對..工作7年耶~我還真酷>.<
那天就從早上開始..東忙西忙T.T

BB告訴我...我到別廠去時要告訴他?!
所以我離開公司到別廠退料時..就打電話告訴他一聲..
那時火氣正大...誰叫那天這麻忙~可憐的BB=.=

因為原本計劃下午要去包裝我愛的禮物^o^
沒想到工作...工作....破壤了我整個預定的計劃!!
所以衝到2廠退完料、領完東西...
就趕緊"人車合一"的跑到BB禮物包裝的地方^^y
還請老闆快一點..
選了個BB愛的米老鼠氣球(I Love Y)和幾個彩色愛心球^o^
綁在我禮物上面...飄呀飄的....看起來就超可愛的!!
終於極速把禮物送到警衛室..請警衛請BB下來拿(閃~)

終於任務完成..要回辨公室坐位囉^^
咦...
我桌上怎麻一堆東西..有肉乾、有"包裹/sogo"、巧克力和找零食的工程師=.=
我看到紙條了..

Baby在AUO滿七年了...
這是滿七年的小禮物
叫"7年很癢”
ps:別在裝忙了A_A

看完..我就哭了.......拆開禮物..
是個COACH包..又哭的稀瀝嘩啦...BB怎麻花了這麻多錢=.=
我一定會超級愛惜這個包包的..真的超感動的!

晚上到BB家...BB又拿給我情人節禮物##
哇~是我愛的大象耶^o^
而且大象的肚子可以放照片喲^^
BB放了一張..我們去Taipei Zoo的合照(還要裁成方形才可以放)..
超開心的!!
把大象拿出來..才知道..原來盒子裏還藏了一堆裁好的照片..
又是一陣感動T.T
BB真的很貼心內~而且還有難得的給細心=.=
謝謝BB在第一次的情人節為我花這麻多的心思..真的謝謝^^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也很妙~
先吃金石堂前面阿桑賣的雞蛋糕..
再吃雙心甜不啦對角的鹽酥雞..
然後再去RT買大理石面包、寶如意、特濃巧克克...站在RT門口吃完!!
再跑去照"情人節紀念的大頭貼"...
.....最後..就到新橋吃燒肉囉^^
超級開心的情人節..^^
BB..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o^

大家也要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喲^^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