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好像來的比往常匆促=.=
不知不覺..就要過年了^^
當然終於可以像學生一樣放個"小寒假"^^y

今年老媽一樣交待我要帶她"過年的花"回家^o^
來新竹工作的近幾年返鄉過年...
總是會抱著一大把的花回家給我老媽"東插插、西插插"..
少不了..一定要超香的"香水百合"..和我老媽最愛的"玫瑰"..
搞的家裏面..到處都是花和花香...

今年的過年..也不知道要胖幾公斤?!
每次過年......總是有吃不完的菜!!..連點心也是菜~
我就一直拚命吃、拚命吃..誰叫老媽太會煮了..停不下來~
希望今年別胖太多才好>.<

還有今年除夕..我和老妹又要去排"福袋"了=.=
因為去年第一次..凌晨4點去排福袋.......貢龜!!
2個苦情姐妹花...既沒有拿到號碼牌..
還要帶著黑眼圈..逛百貨公司到關門!!
今年老妹下戰書..除夕頁吃飽飯..就要閃到新光排福袋了=_="
................無言..........
我想我會帶一堆的食物和被子..等待期間充饑保暖用內~

期待的過年..
期待的休假..
期待的年菜..
期待的福袋..
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