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快4點!!
我得趕快出發到"目的地"^^..不然會來不及囉!!
為了完成這件事...我花了3個星期在整理資料..就慢慢的整理...
今天終於完成了^o^

出發囉~
好險一路上沒什麻車..可以讓我大顯身手..哈~
我想小白應該也很開心..終於可以人車合一了..爽~

和老闆溝通時..還要一邊和公司的同事、廠商講電話,
整個人超忙碌的+.+
........終於和老闆溝通完畢^^y
看著手機的時間...靠~5點半了..趕快衝回去!!

一整路也開心的飄~
因為小新打電話來說"G排冷掉了"..快去拿!!
只好把車速..再提昇...ready..GO!!!
可是這時段..正時公司下班時間..
我在怎麻開...就是沒法"隨心所慾"...唉~
就一路慢慢塞回公司.....

今天完成了一件自認為很用心..也很特別的事!!
期待下星期三的日子.....
到時就知道我和老闆是否有達到"溝通"的共識..
下星期三見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