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拖了快半年才出爐的2010京阪神奈趴趴走~day 7(下)奈良東大寺尋鹿樂
誰叫自從有了FB後~我發現我真的超少上來無名的(醬~不行!! 我要改進一下!!)



來到在京都玩...怎麻可以不來奈良呢?!
會安排來奈良...完全是因為被奈良的福星"鹿"給迷住了,
因為實在太難想像...在奈良竟然會有自由行走的鹿...而且不被控制?!
為了這點!! 我一定要來.....
就這樣~拖著一直不是很想來的大胖給拖到奈良了,哈~



來到奈良除了看鹿...一定也要來看看全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



東大寺就在我們身後喔!!
當天還有國小學生旅遊來這邊吶..超可愛的!!



大胖沿途和鹿玩的可開心的



到處都有鹿走來走去...,
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我在東大寺...這裏也要意思一下來一張,呵~



一點都不怕人的鹿...



終於邊玩鹿邊走到東大寺囉



雖然對木工這種東西不是很了解,
但知道東大寺是西元741年建造的...就很嚇人!!



走進東大寺裏...一樣到處都有鹿可見!!



自拍



你看~
笑到合不攏嘴的大胖!!



離開東大寺時~再拍一張東大寺前



回程的路上...前面正好有一群帶黃色小帽的國小生吶~



警示牌...千萬不要欺負小鹿們喔



奈良公園附近的鳥居...



奈良公園一角,



為什麼要來"麵鬥庵"這家店嚐嚐呢?!
是因為我和大胖要去奈良公園時...
剛好看到這家店門口大排長龍...我想一定是有什麻好吃的才會有這麻多人排隊
所以囉...回程一定要跑來吃看看,呵~



菜單...依舊看圖片點東西!!



大胖點的是本店人物 No. 4 的咖哩烏龍麵



吃咖哩烏龍麵...店家還會附上免洗圍巾(大心~),
這樣吃咖哩烏龍麵就不怕沾到衣服囉!!
台灣應該也要這樣才行...
不然我每次到"蓋飯屋"點咖哩雞腿飯..都噴到衣服、褲子一點一點的..黃黃的顏色,讓我很歹勢~



我點的當然是大氣 No.1 的豆皮烏龍麵(我自已取的,因為看不懂日文)



剛送來時...看到整碗裏面就清湯和大豆皮袋,
真怕用筷子撮開...會冒出很多的小豆皮袋出來
好險大豆皮袋裏是包著烏龍麵啦~呵呵呵



湯很清爽、烏龍麵很香...絕配!!
難怪是店裏的招牌



在奈良小市區晃晃後...我們要坐車回京都吃晚餐囉!!
這家店...也是經過時超人多在買的...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些到火車上解饞用



我們正在JR奈良火車站正門口,
腳上正採著"奈良市 美化促進重點地域"...提醒國人不能亂丟垃圾哦



JR奈良站(施工中...),



一樣直接投幣買車票坐回京都囉!!



買票中....



剛剛在走回JR奈良站途中商店買的小點心,
右邊這包小人餅乾有上過日藉雜誌銷售No. 1喔



和鹿玩了一天...還真的有點累...,
不過想到等等到了京都店要吃網友大推的"寶屋"拉麵..整個又興奮又期待內!!



寶屋拉麵在京都車站裏的拉麵小路裏...,
拉麵小路有點像台灣的美食街啦
有很多美食店家在這...所以可以拉麵小路入口處看看有哪些店家進駐哩!
我們會來拉麵小路...可是衝著人氣超旺的"寶屋"拉麵來的



跟著大胖...我們走進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和其它拉麵館一樣,
在門口買完食卷後再入內.....食卷交給服務員就可以等著好料上桌



我們的晚餐...
其實剛剛在火車上吃太多零食了...肚子現在還飽飽的....



泡菜



有了生啤酒,大胖變的好有精神喔!!
真是被他打敗!!



傳說中的寶屋拉麵登場
的確好吃耶~讚讚讚
不過......就以這次來大阪、京都所有吃過拉麵評比的話,
我和大胖把第一名給了"大阪的一蘭拉麵"...吃過到現在還不會忘!!!
超。級。好。吃。



好喜歡日本的拉麵店,
全都是採用"開放式廚房"...全程都看的到廚師們的用心,
真希望以後我也能有個開放式廚房再加個中島...夢幻廚房,呵~



冰水侍候.......



吃飽後...又跑來中村藤吉買我要的抹茶粉和長的很奇怪的茶凍
我正在等著排隊付帳吶~



都買好囉!!
綠綠的小袋子+中村藤吉的專用標誌...還真可愛



大胖買了一隻霜淇淋當飯後甜點



霜淇淋到手~



有紅豆、湯圓、抹茶霜淇淋、香草霜淇淋...很豐富咧!!



吃飽...邊吃邊逛走出京都車店後...,
抬頭就可以看見超美的京都塔



回到飯店...又晃了一下飯店隔壁的便利商店,
看到炸物又忍不住...夾了2條試試....小小的醬油瓶,還真討喜



左手拿著早上買的三角飯團,
右手拿著剛買的泡麵.....,
看到什麻都想吃的我..........a害!!



今天在路上買的一些小東西,
大家都說好用的CEZANNE粉餅、台灣賣貴33的Ora2牙膏、中村藤吉的抹茶粉(小顆粒的那種),
下排的是...藝人介紹好用的蒸氣眼罩、上過雜誌的小人餅乾、好奇而買的小護士護手霜,



醬~醬~~這個就是在中村藤吉買的茶凍,
裏面超多料的...有湯圓、抹茶凍、紅豆、不知名的透明凍...咬在一起還蠻妙的



最後附上....當天邊吃消夜邊玩"黑人嘴"用定時拍拍出來的照片,
喝了酒的大胖還真放的開呀~哈哈哈!!!



等等得收捨行李...明天傍晚就要到關西機場坐飛機回台灣囉!
結束胖吉2人組8天京阪神奈大冒險,
沒走完的京都景點....等。我。回。來。



~胖吉2人組。京阪神奈。8天驚奇冒險。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