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廁所時被蚊子在"左嘴角"咬了一口...悲情)


今天載大胖到竹北高鐵站坐車去參加台南研究所同學的婚宴,
經濟考量...還是決定大胖和他同學一起坐車去台南感覺比較划算...
到台南一個人來回都快2000元~再加上紅包...帶我去話~還要加更多
這個月...我和大胖各3包...加起來就6包...只能說4月真是大好日子


回到家...折完衣服、洗完廁所(真是良家婦女,呵~)
乾脆到美華泰看看有什麻家用品、小東西需要買的(打發時間...)
事不宜遲~快速化妝出門吧


這次我把眼妝SOP拍下來,
希望有興趣的姑娘們...可以參考看看!!
整個從上底妝到化完....我只花了15分鐘哦
所以很簡單、很好上手的!!
請看~


先來粒"素眼"照(我已經有上一層超薄超薄的粉底液+蜜粉...裸妝流行嘛!!)



先用1號眼影打滿全眼皮,
眼尾下方也要化上喔



就像這樣...大面積亮亮的感覺...讓暗沈變不見喔
(我是用大眼影刷做大面積的上妝)



接著我們用2號眼影色在上眼皮皺褶處化上淡淡的咖啡色,
一樣眼尾的下方也要細細化上(比剛剛1號眼影化上去的範圍小)喔
(我用的是小圓弧眼刷...也可以用圓頭暈染眼影刷)



最後我們用最深的咖啡色(3號)做我們重點加強



3號眼影...我們從眼尾往眼頭的方向刷,刷約1/3處暈染開來就可以了!!
眼尾下方也是...沾一點深咖啡細細化上...別畫太粗變成一條毛毛蟲喔
(下眼尾的地方...我是用超小隻的圓弧眼刷畫上去的....記得要細一點......................)



最後沾一點白色、米黃色...點在眼頭,
再輕輕暈染開來...讓眼部妝感更立體喔



最近不知道怎麻搞的....很愛化鼻影
因為化完感覺鼻子真的有"挺"到內....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當然鼻影的顏色不能太深....所以一樣麻煩下手輕一點....不夠再加深就好囉(切記)
4號鼻影色...我是用桃紅色箭頭雙色混合化出來的喔!!
另外一邊粉紅色箭頭區塊....是我打小臉(腮邦子後面)用的



化在眼頭斜上方與鼻梁凹隙處...再順著側鼻梁畫下!!
(我是用勻眼刷筆化的)



接下來用睫毛夾把真睫毛夾飛
因為去美華泰......所以不用戴假睫毛啦!!



夾完後...用眼線筆畫上"隱形眼線"(睫毛與睫毛之間的地方用眼線筆填滿就叫隱形眼線喔~)
下眼線也可以從眼尾往前加一些些上去喔!!



畫完隱形眼線後...就用眼線膠or眼線液畫上外眼線(睫毛上方畫眼線就叫外眼線),
其實這個步驟可化可不化....我只是單純想多練習化眼線才化的喔!!



最後刷上睫毛膏,
今天的大地色眼妝就大功告成囉



張開眼、閉上眼....有沒有感覺比較有神了內




今天的大地色眼妝教學完畢!!
我得趕快去美華泰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