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胖幾個月前說要來的"阿密特演唱會",
終於在3/20登場囉


每次有演唱會...巨蛋總是塞爆了人,
賣當勞排隊要買很久....店內的坐位永遠都沒有"空",
只能痴痴的用雙眼在店內掃射......一旦有人拿著包包、屁股離位...我得快衝~不然馬上就別人坐上去了
這時就是考驗我的耐心及戰鬥力了!!


這次的舞台佈置的很簡單,
沒有很花俏舞台燈光、沒有很誇張的表演服....整場只換了2~3套衣服吧(好像10首換一次的樣子~)
舞台長成"T"字型...兩旁個有大螢幕!!
順道一提...這次的舞台妝全由M.A.C包辨(紅色為主,超美的)



看一下整個場子的感覺(還沒開唱前是可以拍照的吧...)
距離開場還有10分鐘吧...人還蠻多的!!



準備要開始囉...
熄燈之後...大家好嗨呀,呵
大胖也買了一隻阿密特專屬紅色LED棒給我揮(揮到我手都酸了...)



看完阿密特演唱會...我只能說"讚到爆"!!
阿密特真的好厲害內~現場唱的這麻好!!
我和大胖邊走回停車場牽車...還邊唱歌回味,哈哈哈


阿密特(阿May)我們永遠支持你
我的臉好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