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網友要求...昨天吉兒上班時就把戴假睫毛的SOP給拍下來了
拍的沒有很好...就加減看囉(必竟自己邊畫邊"近拍"..還蠻害羞的,哈~)

前面打底上妝的部份就省略囉~
希望大家照著我的"戴假睫毛SOP"...就能順利變個擁有"眼神魔力"的小妞喔^^

準備工具:
1. 眼線筆or 眼線液or 眼線膠(本人我是用MAC的眼線膠啦)
2. 假睫毛
   (強力推薦"公主 李"的假睫毛哦~根部較軟好造型又好自然...平常上班我是戴交叉7濃、想更長一點就戴交叉8濃)
    註:今天示範這付是交叉7濃已經戴快2個星期了,都還可以用內
3. 睫毛膠
(買白膠比較好上手喲~就算溢膠,乾了就變成"透明"的,黑膠如果溢出來..那就變成"黑黑"一塊囉)
4. 睫毛膏
(這是見人見智..我教出來的同事,也有人沒有最後上睫毛膏喲~)

戴假睫毛SOP:
(一)先把底妝上好(越透越乾淨...最好,因為"婐妝"才是王道)
看到我"素眼"的照片吧...就一般沒什麻特別好看^^


(二)畫上自己喜歡的眼線形狀
眼線畫圓形的...會讓眼睛變大變可愛
眼線畫長形的...會拉長眼睛,感覺變的迷矇又性感...很有女人味喔~
今天我是畫微長形的...上班給他女人一下,哈^^
下眼線...我都有淺淺畫一下喔...這樣感覺眼睛又更立體了,
眼睛本身就很性感or.下睫毛比較茂盛的水水,就不要再畫下眼線了...會變的太妖嬌了啦


(三)剪出適當自己"眼長"的假睫毛
一般新的假睫毛..前後剪前掉0.2cm左右就差不多等於適用的長度哦
不過我是建議可以對著鏡子比對一下長度再做修剪
OK後...再假睫毛根部的地方塗上睫毛膠


(四)先黏中間..再黏眼頭...最後再黏眼尾
假睫毛對好位置後..就直接把頭球最凸(也就是假睫毛的中段)慢慢先黏上去(記得要靠近真睫毛哦)
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接下來眼頭是最難黏的...
黏眼頭時,記得把臉轉成後側臉,把眼頭面向鏡子,這時鏡子是看不到眼尾的哦
再放鬆心情...慢慢的把假睫毛黏在靠近眼頭及真睫毛的上方(當然是越近越好囉)
最後再把最後的的眼尾假睫毛黏下去哦~
再把眼睛自然張開...調一下假睫毛的捲翹度就搞定囉~
因為我是畫長形的眼線...所以我的眼尾假睫毛並沒有黏在眼尾真睫毛的上方,而是黏在眼尾眼線的黑線上
註:畫眼線的用意,其實也是為了讓假睫毛的黏貼處看不出來,除非水水的功力超好~可以把"真假"緊密貼合就另當別論了


(五)底部刷上一層睫毛膏,下睫毛也順便刷一下
黏完假睫毛後...就可以分的清原本垂垂的真睫毛和超翹的假睫毛,
這時不用擔心...刷一下睫毛膏,由下往上刷(最主要是刷真睫毛),
2個眼睛刷完後..用手的手溫把真假睫毛壓一壓..很們然的它們就會黏在一起囉~


卸假睫毛真輕鬆:
直接從眼皮上撕下來即可(睫毛膠,其實沒有很黏的),而且不用擔心真睫毛會被扯下來
註:如果覺得假睫毛髒..就用卸妝油魯一下沖水晒乾就可以重覆使用囉~



如果水水看不懂,
超快再問我哦...多練習幾次...包你人見又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