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收到..我訂了約2個月的"夢幻千陽號",
超興奮的打開紙箱.......哇哇哇~我的千陽號來了


紙箱裏面有夢幻千陽號盒玩* 5+扭蛋公仔收藏盒* 3
夢幻千陽號
一共要用5盒盒玩才能組成一艘千陽號哦^^


而且老闆超貼心的...
還送我一本記事本...好可愛^^


拍一下盒玩的包裝...
正面:

右上角就是千陽號組成編號...這盒是1號(千陽號的船首)
右下角就是組成夢幻千陽號的形狀
左邊的8位人物,都有做成小公仔的模樣出現在每盒盒玩裏哦


右側面:
左下角會很清楚的標示,這盒盒玩組成的部份位於千陽號的哪個部位
中間部份就是1號盒玩組成的模樣
上方2小圖就是介紹船首有什麻功能及功用


左側面:
記錄著另外其它4盒盒玩的組成模樣及部位
最上方就是8位人物的小公仔圖樣,好可愛喔


背面:
說明組合而成的夢幻千陽號大小尺寸標註各部位分解圖


當然等到大胖開完會後...趕快衝下來找他...那時也晚上8點多囉(還沒下班)~工程師還真命苦內
我們拆了編號1的盒玩...哇~魯夫耶...好小一隻喔


正在拆包裝的大胖,
一直和我要其他4隻...說他要全拆完(好險我先藏起來了),哈^^


裏頭沒有紙張的組裝說明書(大概是太簡單組裝了吧)
不過內盒裏面有印上組裝說明啦(不會組~記得拆了盒子看喔)...這是節能減碳嗎?!


船首的獅子嘴巴張開會有暗器喲~
只要從船首甲板按鈕按下去...暗器就會飛出喲~
看到沒?!我是拍了3張才拍成功的^^


1號盒玩組裝完成,
和圖片上一樣喔...而且質感超好的


魯夫的身高只有2cm...超迷你的吧~
小歸小....但精細度還真的不錯耶~


這樣就看的出來...魯夫有多小了吧,呵~
很像鼻頭長顆痣.....


千陽號..出發囉^^
(還差2、3、4、5還沒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