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聽到這首歌...總是忍不住把手伸出去甩呀甩的...模枋郭富城的招牌動作!!



上次沒跟到【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灣站】
這次不管怎樣我一定要來"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灣站2".....
因為我想親眼目睹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450度旋轉舞臺」和「波光淋漓水舞步道」,
誰叫上次的水舞步道演唱時...聽說有"好看"的可以看
所以我準備了望眼鏡,希望不要漏掉任何精彩的畫面



看到沒?! 畫面上中間一團水花的地方...就是郭富城被水攻的地方,
全身超濕、超透明....我從望眼鏡中看到~好身材(男人中的男人)
而且傳說中的那塊"擋布"....這次完全卡在側腰...讓我看的好輕鬆內,哈~




這區的觀眾我想是"嗨"爆了!!
近距離的親眼目睹....我想一定超震撼的




當然我並不是完全是要看水舞表演才來的啦!!
是因為小時候~我和老妹超喜歡他的,
所以他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會唱....就算不會唱的也聽過歐


很開心的那天聽了好多首郭富城的經典歌曲,
也跟著唱了好幾首(應該是說吼了好幾首,哈哈哈~)
更特別的是看的出郭富城的用心...因為舞台設計及服裝都會讓人大聲尖叫!!
郭富城~我愛你!!!



備註1:
那天從新莊塞到小巨蛋也2個多小時,不算停車時間哦!!
光停車問題~也花了我們好久的時間才找到還有空的停車場(因為週邊每個停車場都是全滿),
真的是太誇張了!!


備註2:
那天找停車場時...我在路邊邊有看到東區大姐羅碧玲哦
她本人真的很美~而且身材實在好到沒話講...讓我偷偷看她看好久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