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每年的春天吶喊那種明星輪流性的表演.....參與過五月天的小型演唱會外,
不然從來沒有參加過五月天真正屬於他們的演唱會,

這次是大胖事先就買好了2張五月天的新CD...
當天只要憑CD裏頭附贈的演唱會單子+專輯的歌詞....就可以換得這次新歌飆唱會的手環
憑手環就可以入場喔...而且我還排到8366號(可見人是多爆滿吧!)
預計2天飆唱會可以吸引10萬人到場同嗨喔~

因為演唱會有特別註明不能帶相機...$%^以及有的沒的...
所以......................................
結果一大堆的人在拍照(真是氣死我了),
真是後悔....早知道就帶相機去,
很想拍下當天"人山人海"的畫面....和整個中山足球場怖滿瑩光棒的樣子!!
超三角、超大的立體舞台....和放了很久的開場煙火秀!!
(整個就震憾到.................真的是壯觀的美!!)

最貼心的是.....五月天每唱一首歌,
畫面總會帶上"歌詞"...對於像我這種沒有牢記歌詞的人是一大福音歐!!
因為我就可以大聲和大胖、五月天一起合唱了,哈~
而且五月天不算"安可曲"....就整整唱了3小時耶....真是值回CD價!!

12/13真的是....很""的頁晚
下次還有五月天的演唱會............我一定還要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