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蕭敬騰的預售簽唱會在台中廣三SOGO舉辨
因為老妹一直很期待他發片...所以知道可以預購換簽名..二話不說早就預購囉~
我這個老姐只是等著被通知"什麻時候"陪她去>.<"

記得小時候超愛"小虎隊"的,
當他們"貨櫃車巡迴演唱會"到豐原時...我們還有請老爸騎摩托車帶我們去看內^^
接著就是N年前的第2次追星...陶喆^^
他很酷的是...他現場不唱歌....只簽名和握手,
很愛陶喆的我們...早早就跑去排隊(只為了見他本人一面),
我妹還是排第1個....玻瑰唱片行還準備了一束花...請我妹送給他^^
當然蕭敬騰是我們長這麻大以來...第3次追星(好害羞~)

因為我和老妹都覺得自己年紀太大..到現場很丟臉!!
還推來推去...不敢去換海報,超羞的~
沒想到Jam的媚力超強的,
不只年青人....連媽媽、阿媽都有他的粉絲喔~還真酷^^

#1 換到海報,笑容超開心的老妹^^
 

#2 人真的好多~而且當天又超熱的,他又小遲到....


#3 我不知道為什麻是"白色之約"?!....就有人會準備一支海芋黏一小告示牌^^ 


#4 我們等到無聊...就開始拍一些無聊的主題:我們等到脫窗了
 

#5 蕭大俠終於來了~不過他穿長袖的...不會熱嗎...$%&*
 

#6 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妹了...咦~我老妹是太緊張了嗎?!腳還開開的,哈^^
 

#7 終於簽到了...還得到一枚貼紙(她還有和蕭大俠握到手喔)
 

#8 等了這麻久~我也要和蕭大俠照張相(頭沒洗...所以綁起來.....)
  

其他的照片放在相本裏...有空再去看看喔^^
還有...蕭大俠的現場唱功,真的超強的(相本裏有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