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因為這樣的.....
SOGO週年慶...買1萬就可以報名小朋友的抓抓樂...
{###_gillchang/148/1859508908.flv_###}

這次參加抓抓樂的參賽者...就是我老哥的小孩~張雅婷(目前就讀小一)
比賽前...我這個貼心的大姑姑還特別去買了熱騰騰的吊鐘燒給小朋友吃



硬要來插花的小雅(張雅婷的妹妹),
當天載她們來SOGO的路上....這傢伙一直吵著要和姊姊一起抓
好險有吃的...就可以安撫她~



抓抓樂的會場....幫小朋友報名抓抓樂的人...正是我老妹
還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一定要回來幫雅婷加油!!



說真的抓抓樂的獎品不怎麻樣?!
最主要是有種親子同樂的感覺.....所以辨這活動是成功的喔

張雅婷手上就是她這次抓抓樂抓到的禮物哦(瞧~她一臉的開心...)
當然我和老媽、老妹慰勞她的方法......就是馬上帶她去吃麻辣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