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次老哥出現在地方新聞的小小版面了(都是聽我媽說的~),
這次是因為查戶口....幫助貧困一家人......又上了報


老哥一直是我心裏面是個超傳奇的人物~
國中一畢業...他就考到警校唸書....一直就待在台北...常回來
直到要結婚才分發回豐原社口派出所任職!!

當時在台北....又常常跑出喝酒跳舞(.........這算哪門子的警察休閒娛樂?!)
而且還瘋狂愛上了"改車"...從摩托車到汽車...他都愛!!
家裏面小綿羊50cc的機車....全被我老哥改成90cc.....稱的上警察界改車第1把交易

因為老哥從國中畢業就一直待在台北加上他又結婚了...
所以現在比較少會坐在一起講話...
不會像小時候....一起躲在小走廊講鬼故事、一起到河邊捉魚!!
不過小妹我真的很開心你能當我老哥喲
因為你和老爸一樣....都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哦!!


ps:謝謝香狗在第1時間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小雞~你哥上報了!!",才讓我找到這篇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