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快8點)請大胖到金山街的"鄉田"吃牛排^^
因為他常常請我吃晚餐...今天換我請他吃好料的!!
我最愛吃的鄉田...原本在東大路上,
下過現在搬到湳雅街裏頭去了~
怕會找很久...所以就選擇在公司附近這家鄉田吃看看~

鄉田一直是我在新竹平價牛排中最首推的,
因為有特別的黑胡椒醬無限暢飲的大紅茶
整個就超讚的^^

#1 鄉田的menu...真的是物美價廉喔~


#2 店內裝潢..很樸實...往廚房的大片鏡子牆上有很多重機的照片,老闆好像是玩重機的人...
 

#3 餐前的玉米濃湯口袋面包(把沙拉全部裝進去面袋裏頭)
 

#4 2碗醬料大紅茶和大胖快吃完的口袋面包^^
 

#5 我點的3分熟沙朗牛排+黑胡椒醬,$190元
 

#6 大胖點的花枝+5分熟沙朗+黃色磨菇醬和黑胡椒醬,$260元
 

#7 我們是8點多才到的客人,所以吃到後面就剩我們這一桌...超滿足的晚餐^^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湳雅街"的那家鄉田喔~
因為我還是覺得老店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