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1次的黑幫聚又會來囉~
這次主辨人是我...我選在新竹剛開幕的"鍋大爺"


這大概是我第4次吃鍋大爺了吧^^
吃過西門町總店的、台北東區的和現在新竹剛開幕的....
我有一個疑惑~為什麻明明是連鎖店...為什麻每家經營型態卻大大不同?!


西門町總店:
所有東西都是自助式的
...所以想吃什麻、要吃多少...很容易決定跟取用。
台北東區店:
除了肉類要和服務生點外...其它也自己隨意拿,感覺雖不是很ok...但尚可接受啦^^
新竹遠百店:
這就更糟糕了~除了水果、飲料、冰品自己來外,全部大小食材都要和服務生點
而且來的""都是超級少的...就算已經備註來3份...他們送來的仍是小小的1份,感覺得差!!

所以囉~如果真要我選...我還是會選總店哦(如下圖,07年台北西門町總店)


拉回主題.....今天我和彭大還特別買了小蛋糕幫黑豬肉提早慶生哦
已經和我一樣今年邁入"30而立"的黑豬肉...!!


希望黑豬肉能快快和強哥"結婚生子"去
瞧~你們還勇敢到鍋大爺的店裏玩親親內.....害羞~


結束了黑幫聚餐...我到現在仍是肚子飽飽的坐在NB前整理剛剛的照片、寫著現在的網誌,
這次黑幫聚餐...圓滿成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