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麻搞的...上個星期心裏面就一直出現"100隻蝦子的願望",
100隻蝦子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就吃完100隻的蝦子,哈~

原本計劃星期六晚上做完大胖的"光學實驗"...就要到"草瑚釣蝦場"釣100隻蝦子的,
沒想到大胖做完實驗...也晚上11點多了~
一整天耗在公司裏面做實驗...累都累死了~哪還有體力釣蝦呀>.<"
洗完澡..早就打呼睡覺去囉!!
隔天中午醒來...腦袋裏面還是不停的呼喚我~100隻蝦子的願望!!
一直叫大胖去釣100隻蝦子給我吃...
可能是我一直講、一直講(我是那種愛唸型的,哈~)....
他終於在晚上7點多時帶我去實現夢想的地方"草瑚釣蝦場",
不過我們有先到市區吃一下東西、買個RT面包和釣蝦渡時間的飲料^^

我們從8點20分開始釣蝦子....
我在一旁幫忙切雞心、擠小蝦肉(好心的老闆給我們一小桶的小蝦子..聽說比較好釣),
........就這樣慢慢經過1個小時....
蝦咪!!只有釣到3隻...離我100隻蝦子的願望還很久內T-T"
眼看快2個小時了...大胖說"他釣蝦的fu~來了,所以要加碼再1個小時",
中途老闆還給在坐釣蝦人士比賽...誰先釣起第1隻蝦子就送6瓶超冰的台啤喔^^
第一回合...恭禧對面的男生釣到(大家給他拍拍手)!!
因為現場人太踴躍了...所以老闆又再比第二回合,
大胖2回合都信心滿滿....希望蝦子上勾得到勝利的啤酒,
結果...大胖在第2回合...是第1個釣起蝦子的人喔~
太棒了~我們得到勝利的啤酒(勝利的啤酒,果然好喝...馬上就一人喝一瓶)!!
時間過的超快的...已經11點20分了...算一算~我們釣了15吧^^b
又再加點半斤的蝦子做成檸檬蝦和加辣的高麗菜~
哇~滿滿的蝦子上桌...我和大胖吃到超撐的,
雖然離我100隻蝦子的願望還很遠...不過能一直吃蝦子...整個就超的~
我和大胖約好...下次還要來釣蝦厚~


100隻蝦子的願望...小成功^^


ps:很可惜帶到相機去玩...不然就可以拍到又大又肥的蝦子勝利的啤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