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得到好多的禮物
老妹上星期三才從"日本的沖繩"玩回來~
帶了好多的禮物給我內
真的超級開心的^^

1. 沖繩招福獅(Shi-sa)
Shi-sa是種招福的獅子,感覺有"它"...整個就會很lucky...這2隻小黃獅很可愛吧^^


2. ORION 啤酒
只有沖繩才有的啤酒品牌喔~現在正冰在我房間的冰箱裏,嘻^^


3. 沖繩波上宮御守
這個可愛紅色小書包裏..就是裝著"交通安全御守",可以打開的書包..還真Q~


4. Boss咖啡
我老妹說因為咖啡上面有"小車車",
所以她第1個就想到要買來送給我男朋友當禮物內


5. ORION的啤酒+招福獅的手機吊飾
這也是老妹買來送大胖的禮物...這個超迷你、超可愛的^^...當然也是沖繩限定哦~


6. ........和一堆的零食及小玩意^^
最上角寫著"Nikon"的字樣...是請老妹在日本幫我買回來的相機背帶...這樣我的FM2老相機就可以換新背帶了^^
最左邊的藍色花花袋子~是老妹在海洋館買給我放小東西的袋子,目前裏頭放的是零食喲~


必買的黑糖^^


左邊是"鳳梨巧克力"、右邊是"香蕉巧克力"...下方是"哈蜜瓜巧克力"...他們的包裝都超精緻的^^


老妹買的零食..超多都有印上"沖繩限定"...感覺就很有"國外貨"的fu~

因為沖繩盛產"苦瓜",所以老妹送我一隻kitty騎著苦瓜的自動鉛筆^^



嘻嘻.......誰叫我和老妹的感情這麻好
所以我才能得到這麻多的禮物內~
這個妹妹沒有白疼的咧~
我想我們到老...也會像現在一樣感情濃的化不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