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馬上趕到高鐵去載BB回來...
因為BB今天搭高鐵到嘉義出差ㄋㄟ...
高鐵速度真的好快內+.+
我早上從高鐵站回到公司..
BB就已經到台中站了...真是不敢相信=.=
有機會..我也要去坐坐^o^

為了慶祝BB坐高鐵..
晚上要帶BB去吃一家我2~3年前吃過的"咖哩番"..
因為實在太久沒吃過了...
所以找起路來...還真要人命!!
我們倆個在三民路上繞了大概3遍..
一直找不到...
好在我的記憶還算不錯..
依悉還有點印象...於是就跟著我敏銳的直覺..找到了咖哩番...

靠~還是那麻夠味!!
超好吃的啦...真想全部的口味嚐過一遍...
我今天點的是"泰式南瓜牛肉咖哩"..是黃色的咖哩喲^^
好吃、好吃^^b
BB點的是"日式豬排咖哩"..是深褐色的...就和家族亭的咖哩口味差不多..
不過豬排超大、超厚的啦!!
店裏頭的咖哩口味有超多種的...顏色也超多樣的^^
果然是咖哩專賣^o^

下次來點不一樣的...就從綠色下手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