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今天終於進入"30而立"的階段=.=
靠~真不敢相信...我已經真的30了>.<

還是很喜歡穿牛仔褲和簡單的T恤..
也是很愛逛可以"裝年輕、裝可愛"的少女櫃..
也和一般時下年輕人一樣..有共同的嗜好和興趣..
最主要..我還擁有一張"真的看不出來30y"的臉..

說實在..記憶力..真的變差了..
體力也不如從前年輕時..
現在熬頁等於要我的命..
天冷時..身體再也無法抵擋那"原本年輕可以撐的住的寒冷"..抖~
最主要..魚尾紋真的跑出幾條來了..

瘋狂年少、青春無敵的日子..也曾在歡樂渡過^^y..不曾錯過!!
接下來進入30y的生活裏..
我想我還是..Gill^o^..
變的是..身邊會出現"那個人"來陪我一直為未來的日子..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的照顧與關心!!
以後的日子裏...我還是需要你們這些朋友..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祝我 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 永遠快樂

心情複雜又開心的一天..我~3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