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畢業後第四次黑幫聚餐,
這次的主辨人是黑豬肉(紫婕)..大家約好晚上七點在123集合,
這次也是人數最多的一次內^o^

黑狗(彭大)帶了我的小情人和妹妹..
黑蟻(容易含)帶了小可..
黑豬肉(紫婕)帶了John..
黑貓(我)帶了小新..
一共7大2小哦^^

大夥在123吃了快3個小時吧!!...喝了11瓶金牌..,
我們還一直強灌John..誰叫他喝的這麻"嗨"~
而且John一喝多...話也就特別敢講..而且都超A的..=_="
很白爛的是..我們還都會回他.==zz..
啊~他就整個嗨翻天...我們也笑到嘴巴酸^^y
不過看黑豬肉和John能幸福快樂是最開心的呀!!
因為必竟黑豬肉也沈寂...太久了啦!!哈~

而且昨天我超級感動的!!
快吃完飯時...她們給我一個超級大的"Surprise">.<
彭大她們買了RT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因為再過3天..我的30y生日就到了!
所以她們幫我慶生..超開心的^o^
彭大還送了我一頂"我的專屬帽/gill"..本來我也要做的!!
結果她先請人做好送給我...看到時..真的感動到傻眼,
還是我最愛的綠色棒球網帽..而且是有"限量編號"的耶~
感動又開心的123...愛死你們大家了!!
謝謝黑狗、黑蟻、黑豬肉、小情人、妹妹、小新、小可、Jonh一起渡過難忘的一天!!
黑貓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昨天大家還在猜4個人裏面...誰會最先結婚?!
我和彭大..異口同聲的說"容易含",
而容易含猜的卻是"黑豬肉"(因為她看起來傻傻的..應該很好騙吧)
到底會是誰咧~咭...搞不好會是我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