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的情人節...我們來到丸雄吃燒肉
記住喔~丸雄裏面就只有20個坐位...所以儘量提早預約喔~不然可要在這裏"聞香等"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到店裏等了約5~10分鐘就有坐位了
在等待中...大胖用GF2試拍!! 請注意我身後...客人真的好多耶!!!!!



因為店內等待的椅子都被坐完了...我和大胖就站在邊邊等....
大胖真會利用時間上網,哈哈哈~



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看到的...就是丸雄店內全部的坐位(20個),
我喜歡他們的開放廚房...廚師在蓋嘛都逃不過客人的眼睛吶!!



終於換到我們上桌囉
一坐好~服務生就馬上端了2盤檸檬舟上來....請我們先把檸檬舟榨成汁!!



已經等不及想馬上夾肉來吃了!!!
肚子超餓的......
今天我們點了1980元的情人雙享餐...食材感覺還挺豐富喲



大胖的海尼根生啤酒
這可不是最套餐附贈的喲.....是要額外加點...還喝了2杯!!



這泡菜真好吃!! 
不過不是一人一盤...是倆個人一小盤...這是不能續盤的!!
如果能單點...好想再來一大盤,
味道很讚喔!!



我榨好的檸檬汁



接著又上來一人一小碗的..."特調青蔥醬"
我最怕青蔥了....而且好滿一碗耶........無言!!



再來就是我的柳橙汁上場囉~
這真的是柳橙現榨汁耶...真有誠意的一杯
不過能再加個冰塊就好了...我愛冰飲料裏的冰塊...感覺才會透清涼



喝了酒~臉稍為開始變紅色的大胖



我們的肉來囉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是這位剪著頭髪的小妞喔~



牛肉配洋蔥....該怎麻說呢......
小妞把牛肉烤的太熟了點
所以我和大胖在咬完一塊後...就告訴小妞"我們的牛肉不要烤太熟!!"
..........不過小妞今天一個人要烤4組客人....手忙腳亂的....所以沒能把我們的牛肉照顧好,
烤來的全都是過熟
如果再生點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更好吃的!!



泡飯...這個湯頭好香
熱熱的高湯配上白飯和海苔片....好讚!!
泡飯的碗邊有一小矺的哇沙米....混一點在湯入~口味也很讚吶!!



"滿臉通紅"咬到硬肉的大胖,呵呵呵~



小妞真是辛苦
一人顧2爐又得烤4組客人的食材...,
邊烤邊夾給客人...厲害



接下來的牛肉(忘了是什麻牛?!)是切成塊狀的烤...,
每當一烤完就幫我們夾入"滿滿青蔥醬"的碗裏,
我看旁邊客人...把沾滿青蔥醬的牛肉放進嘴裏...咬的超開心的
我試圖用力沾青蔥醬的"醬"...果然好吃~
不過就是牛肉都烤太硬...目前吃到的缺點啦!!呵~



愛喝啤酒................



烤雞肉上場
哇~我和大胖吃完第1塊烤雞肉...馬上就不約而同的說"好好吃",
這雞肉也烤的太好吃了吧!! 我給它100分



大蝦子耶~
這也好吃......



被大胖咬掉一半的蝦子...我硬是要拍!!
因為這個蝦子看起來就很健康...蝦肉很Q~很新鮮吶



就在這時候.......
大胖突然從口袋裏拿出"藍綠色小盒、黑暗中超顯眼的白色緞帶"(驚!!!驚!!!!)
心裏OS~
【該...該不會要要和我求婚吧?!....雖然很想嫁!! 我現在也太突然了....(心裏好複雜喔~害羞)】
胖:情人節快樂!! 看看有沒有喜歡?!
我:喔..喔喔......(OS:啊~原來是我誤會了......)



大胖當場還說要幫我帶上....,
礙於我是傳統的女人...怎麻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顯現出親密狀(我會害羞啦),
大胖真的好貼心喔
因為我很懶...只要項鍊戴上去就不會拿下來....所以變髒變黑...我也不會理它!!
也因此大胖送過我T牌的愛心13號、女超人、同心圓....到現在的六角星(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每個我都好喜歡...不過我只有一個脖子...以後就不要破費再買了啦!! (感動中......)


叫大胖幫我拍六角星的特寫,
他的焦點對到我臉上....我的六角星糊掉了



換我來拍我的情人節禮物"六角星",
怎麻不是來場求婚呀?!



要低調...偷偷仔細的放在衣服口袋裏.....



唉呀~這時送上來黑黑的香腸?!
原來是這家店裏的招牌...墨魚香腸!!
感覺很硬很難咬...夾了一塊輕咬了一口...,
我的媽呀~那a架厚甲
不愧是店裏的招牌喔!!



這時大胖.......已經.........變成"紅關公"了,呵呵呵



GF2好難自拍喔!!
有誰會用GF2自拍....到底要切換到哪個模式才好拍呀?!
拍了N張....就只有這張是比較清楚而已



在肚子飽飽...準備買單回家時,
小妞說...等一下!! 還有一碗湯和冰淋淇
.......................湯來了!!
又是一碗滿滿料的湯....我們倆個拚了命還是喝不完這碗"料多多湯",
好飽喔~ 我連冰也吃不下了..........



愛吃冰的大胖...一聽到有冰淇淋...整個眼睛都亮了
不只吃了他自己的份~連我的份也一併解決掉,
厲害



大概是情人節的關系吧!!
結完帳...我們還得到幸福的小金莎喲(開心~)



「丸雄」日式燒肉Bar
地址: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09號
電話:03-5722099
不用自己動手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