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老妹和筱雅從台中上來找我吃吃飯、聊聊天
自從小屋開始裝潢後~回家次數真的變少了...誰叫裝潢真的好多雜事要忙唷..



今天的小屋看起來全是白花花的....
這應該就是AB膠後的批土吧
油漆師父批的很用心耶~批到整間超白花,呵~



客浴、主臥、孩(客)臥的門全拆下來批囉



看吧!! 
第一次來的老媽和老妹...這樣子比我還適合當小工頭
東看看、西摸摸...還問"這木板材質好嗎?!"
木板材質好不好~我哪知道哇
不過我知道"它"是安全的F3規格



陽台前的3只白色抽屜...很有油漆師父佔地為王的fu耶



正在離開小屋時~看見D9大門倘開正在進家具吶
熱情的D9鄰居和我們聊天...聊聊我們3大1小就跑到D9家參觀
進了餐桌組、沙發、茶几和電視櫃...整個就有甜蜜家庭的fu~
真是恭禧D9新家終於完工...選個好日子就可以入厝囉
等你們家的新居入厝叭


參觀了白花花的幸福小屋後,
當然要帶親愛的家人看看社區公設部份喔!!
先到視廳室看看...視廳室完工後~我就沒再來看過了
進來瞧瞧唄!!
視廳室.....大螢幕



階梯式的坐位...好像電影院喔!!
不過這沙發比電影院高級很多...坐位也超大的,讚!!!
筱雅就在兩旁有燈的階梯上...跳來跳去...喘呼呼的~



旁間櫃子裏還有放置KTV設備
愛拉噪子的的鄰居們...記得帶澎大海加持喉嚨喔!!



再來參觀閱覽室
這裏就是每週三社區委員開會的地方喔!!
我也都是在這時候看壹週刊...沒人和我搶耶~
(公司的壹週刊...每次中午吃飯時都搶不到)



老媽、老妹和筱雅合照...沒有腳架...我就沒辨法入鏡
筱雅很爆笑喔!! 問她為什麻要帶小熊維尼下車....她就說想帶她一起去!
小朋友的世界...我還真不懂
不曉得我小時候會不會也帶著一隻娃娃到處亂跑....@#$%^



接下來參觀兒童的夢幻天地.....兒裏遊戲室
有個寬廣不算大的空地可跑...還有溜滑梯....和五彩繽紛的球池喔
看吧!! 筱雅還會和小熊維尼一起溜滑梯吶!!



球池旁還有一粒粒彩色球球椅可以坐
我阿母說...這椅子很好看耶!! 叫我們新家也可以買這個球球椅放!!
......我說阿母呀~這個球球椅和我們家風格不搭啦



來張我可愛小姪女(筱雅)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愛呀!!...小辯子是老媽幫她綁的,還挺古錐的
這張是我強迫筱雅拍的...不然筱雅在球池像蟲一樣鑽專鑽來鑽去動個不停
要離開時還一直說"大姑姑!! 我明天還要來玩!!"(重覆N次)
心想...啊不是明天就要上課了!! 難不成每天下課要從台中趕來新竹玩...真有她的!!
後來達成協議...阿婆有空時,看假日還是筱雅放暑假時再來這裏住喔...這樣每天就可以玩球池



看吧!!
我媽她們嗨爆了
球池真是個另人開心的地方耶~
到最後......我也忍不住........衝進球池了,哈哈哈



小逗留"兒裏遊戲室"後,
接著要帶大家參觀健身房...這時老母就說.....
唉呀~健身房沒什麻好看的啦!! 就不用過去看了!!!.....烏鴉飛過~
所以健身房就.....沒過去看了,呵~


真開心的假日半日遊
除了可以吃超美味的草根廚房外...還可以來新家晃晃(我可像導遊一樣忙著介紹),
半天的時間過的超級快的啦~一下子她們就要開車下台中了....
老媽還說下次來新竹要吃日本料理喔
一群愛吃的家人,哈哈哈
我愛你們唷


幸福小屋日程表:
0906  水電進場
0913  木作進場
0914  冷氣配管、配線
0920  冷氣配管(吊隱式冷氣風口)
0927  泥作進場(泥作、防水)
1004  泥作進場(貼壁磚)
1007  木作退場、泥作進場(糊淋浴間水泥)
1011  油漆進場、木作收尾、泥作進場(貼地磚)
1017  木作再次進場施作吧檯支撐架


更多的照片,請看【111016】幸福小屋油漆進度~小鹿斑比(批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