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3天囉~原本打算去神山走一趟樹頂吊橋的....but...
昨天到沙比島(Pulau Sapi)後...我和大胖瘋狂愛上尋魚樂...今天還要再衝一次島嶼遊!

大胖很帥氣厚!! 黃色背心超搶眼


今天天氣超好的,
不去海邊怎麼行呀



今天選的是馬奴干島(Pulau Manukan),
聽說那邊的海岸線超長的...超美的一個小島~想去見識一下
素顏出發!! 真是害羞!! 反正碰不到熟人,哈哈哈



哇哇哇!!! 快到鳥奴干島(Pulau Manukan),喔耶



一下船...橋下滿滿的都是魚耶
不過這些魚看起來好大隻....不知道會不會咬我屁股?!



大胖一臉開心
硬是說...他不要去神山!!! 他要游完沙巴這5個小島!!!
一聽...差點沒昏過去(只好先哄著他,看最後一天還有沒有力去神山,如果沒有~再來浮潛)



回頭往後拍...真的好美喲
難怪好多日本人、韓國人都愛來這裏!!



進來每個小島的入口處,
都必需繳交島上清潔費 RM10.00(約NTD 100),
感覺很好賺觀光客的錢



付完島上清潔費後...一走進來馬奴干島(Pulau Manukan),
 也太漂亮的吧!!
白色的沙灘、綠色的大樹、金色的陽光....很愛這種大自然的fu



右邊看過去的海岸線...我們走了一小段腿就累了



左邊看過去的海岸線...前面還有"小心水母"的標示
看書上說...在馬奴干島(Pulau Manukan)有時會看見海龜在海裏游來游去喔!!
我無法和海龜同遊大海...所以千萬不要讓我遇到哇



可惜的是~因為要到海邊...所以我的GF2就只能乖乖的待在飯店裏,
派出SONY TX-5 小傻瓜來拍照囉
SONY就是有這種可以拍出長寬幅的功能...超讚的
為什麻GF2就沒有這種功能...可惜呀!!!



超美的吧!!



別以為馬奴干島(Pulau Manukan)就這樣...其實我還拍不到1/3的海岸線吶



東西一放好...大胖就趕著去換泳褲,
換好!! 就馬上戴上裝備出海找魚囉



大胖整個狂跑!!! 攔不住他耶



看吧!! 是不是很認真在找魚



找了老半天...大胖爬上岸...一直說"怎麼都沒有魚!!!"
他決定改去入口橋下探險!!!



走吧!!! 改移陣地到入口橋下處!!
相片中右下角的弟弟也太清涼入鏡了吧



果然橋下才有"大魚"



繼續前進



好多人躲在橋下玩魚耶~
我和大胖也玩了一陣子...大胖揪我再往前繼續游



一路上邊潛邊拍海裏魚群...只是沒開電源...而我卻不知道...一路狂按快門、狂游!!
游到橋中間才知道相機沒開電源...真的給它按爽的!!!
結果什麻也沒拍到!!! 而且那邊都踩不到地...有點深那...驚驚!!
難怪游到那裏的人...非常的少!!....只有我和大胖
橋中間的大胖



橋中間的我...可惡!! 要掌鏡的大胖也不叫我看鏡頭
加上橋中間的照片就只有拍這一張...沒的選



在游回程時...我終於記得要把電源打開了!!
在一路拍回去,嘻....
好大的魚
(魚太大...我和大胖都被魚咬到!!!)



真的很多大魚耶.....



好大隻



從橋中間游回來之後,
我們決定再衝沙比島(Pulau Sapi)...因為這裏的魚比較少又大隻...挺嚇人的
事不宜疑~找了船公司的船伕,議好了價...直接坐船殺到昨天去過的沙比島(Pulau Sapi)...



喔耶~我們又到了沙比島(Pulau Sapi)囉!!
剛好前面有一堆觀光客...趁亂混進島內,一人省RM10.00島上清潔費啦



一到沙比島(Pulau Sapi)...就直接衝海底游囉



我們一起來去尋寶吧
大胖一直拉著我跟他一起游...想偷偷折回去就會被他抓回來



綠色的魚...



會咬屁股的魚,看到它....我和大胖閃很快!!
注意看喔
照片左下角是尼莫的家喔...這次找到好多尼莫耶...大小隻都有,讚



尼莫來囉!! 這算中隻的喔!! 還有更大隻的



最大隻的尼莫...而且附近還有6~7隻的小尼莫



紅色的魚...不曉得叫什麻名字



防水袋表面如果有水珠...拍起來就會像照片中央一樣...有一塊大水痕
注意看喔~其實大胖周圍都是魚耶....



沙比島(Pulau Sapi)...其實平均水深不高...而且又多珊瑚礁...浮潛起來,讓人很放心
重點這裏的魚"種類"又多~而且不會太大隻...哪裏都是魚喔
拍了一堆的魚照片...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歐



游到肚子餓...我們又回來昨天的那家島上小店叫東西吃
大胖今天點了"海鮮炒麵",這個超好吃,給它95分
我點的和昨天一樣泡麵+蛋



沙比島(Pulau Sapi) 一角...超美的



我們就是在這個區塊浮潛的喔!!
很多尼莫藏在這裏



沙比島(Pulau Sapi) 雖然小,但很漂亮喔!!



從島上回來後...晚餐打算去網友推薦的新記肉骨茶嚐嚐
沿路還經過菲律賓市場...賣熟食、生食、蔬果的大市集!!



醃漬魚乾...驚驚!!



滿滿都是雞蛋耶



等不及晚餐喝到桔仔茶了,
在市場就先買一杯喝,才RM1.00



這個烤雞翅,好好吃!!
一隻才RM1.20....約NTD12/隻



大胖還買了"像鬆餅包花生醬"的點心,
他說沒吃看看怎麼知道是什麻味道



就是這個!!!
熱呼呼的...甜甜的,還不錯吃!!
重點是花RM1.00就可以吃到超撐的...約台幣10元!!
很多人買!! 算很ㄏㄤ的平民點心



新記肉骨茶到囉
這家店很酷喔!! 白天賣燒臘飯、下午2點之後~就是賣肉骨茶



這樣拍...大家就看的比較清楚了,呵~



1人份的肉骨茶來囉
旁邊的油條不是送的喲....是要付錢....



豬肚



豬肉丸子



大胖說在大熱天...這種東西,他吃不下去
所以這全部幾乎是我吃的....難怪吃完~我肚子超大的
但這餐可不便宜耶!!! 這樣差不多就要台幣3~400元...以當地物價來說...實在有點貴呀!!!



當然一定要點一杯我最愛的桔仔水...這個可不能少



吃完肉骨茶後...就和大胖到處亂逛,
吹著海風邊走邊聊....感覺超舒服的喲


晚上心裏一直想著"鹹蛋螃蟹"的美味
Let's GO!! 消夜去包鹹蛋螃蟹吧!!
活跳跳的包了6隻螃蟹....好滿足
吃飽喝足...吉兒又和大胖跑到飯店附近的Pub喝酒聽歌去
真是開心又充實的夜晚,呵~
註:因為抵擋不住"鹹蛋螃蟹"的誘惑!! 來不及用相機拍就喀起來了,所以這張照片是用愛瘋拍的喲~畫質還OK吧)



更多的照片,請看【110910】大小胖的陽光沙巴。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