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姑鑾年不適合結婚?!今年姑鑾年身邊的朋友爆多人結婚的...完全不畏懼民間傳說...
3/7才剛參加完大胖的高中同學的婚宴(台北/彭園)...接著3/28還有其它人的婚宴內~
 


上星期六我和大胖冒雨北上到台北參加大胖高中好同學的婚宴!!
這次的主題走的是襯衫風...哈!!
(我綠色格子襯衫去年在三越買的..買到現在才第1次穿..想想還真浪費錢)
 


到了台北彭園樓下後...光停車場排隊就花了快40分鐘才進停車場,
下雨天耶~有這麻塞車嗎?!
......歐喔~原來是徐若萱的弟弟也在彭園辨囍宴!!...難怪人這麻多~
大夥還說"我要去看徐若萱,我以前還有買他的天使心寫真集,超經典!超讚的!!"(
我都快昏了...)


最後放上一張大胖和高中同學的大合照(只有我和穿紫色襯衫的女生不是他們的同學喔~)
到彭園時才發現相機電力不足...又沒帶到備用電池...所以只拍到幾張...慘念!!


我不知道為什麻參加別人的囍宴...我都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看到新人細心做的求婚紀錄片...我總是會搶著比新人還快哭的人~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不管單身還是已婚...都要甜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恭禧~恭禧~~

ps:坐電梯時碰見剛參加完徐若萱弟弟婚宴的貴婦媽媽,謝謝你好意和我們說"徐若萱有來喔~",讓我們整個都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