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島、濟州島、濟州島!!

明天我就要和老妹出發到韓國濟州島渡假了
當初讓她選擇香港or韓國旅遊時...她毫不猶豫的選擇"韓國"
超愛看"韓劇"的老妹,
可對韓國抱著相當大的興趣內

先前說好要帶老妹、老媽出國玩的...
結果老媽自動放棄和她那2個可愛的女兒出國,
因為她和她的好姊妹們計劃4月份要到大陸去玩內~
於是我和老妹的...濟州島來囉~



最近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1. 香蕉牛奶(準備偷渡些回來)


2. 哈蜜瓜冰棒(一下飛機,一定要馬上買來吃)


3. 啦炒雞排、年糕(這個...感覺就很好吃)


4. 超好吃橘子(在這韓國的幾天裏..我一定要每天吃N顆橘子,哈)


5. 泡菜(我超愛吃泡菜的)


6. 海苔(好吃又便宜..部門的禮物就靠它囉)


7. 橘子巧克力(網路上強力推見...要有夾心的那種)
奇怪~是我愛吃嗎?!
怎麻查的全都是的...哈哈哈

最重要的一點....希望我們這團都是"少年人"啦>.<"
這樣我和我妹才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搞不好~還來個韓國豔遇
整個發花痴了我,哈

張家姊妹花...邁向韓國一步........加油^^



韓國觀光公社:
http://big5.chinese.tour2korea.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