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昨天掃墓...
搞的我昨天晚睡早起的...
接著今天早上上班...就一直很難爬起來>.<"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啦(心裏面怒吼著)

意志力抵不過睡神的召喚~
免強打通電話請同事幫我請假..
就這樣肆無忌憚的狂睡起來~
很滿足的睡到正中午起床...
洗洗衣服、看個午間新聞再泡碗面來吃^^
真是慵懶的中午天~

下午又跑回房間...
抱著昨天才新裝滿的M&M巧克力桶..一顆接一顆的吃..真的很過隱~
也喀掉一包家庭號的洋芋片...
我真是神豬....
恐怖的是...我竟可以邊吃邊看邊睡~
再看一下鏡子的我...oh my god!!
整個素顏也就算了~
我還穿著上下"不同套"的睡衣...頭法也東翹西翹~
而且有時無聊到在床上滾來滾去..想著我沒去上班,大家會不會有"雜事"沒去做?!
想到我頭就痛~不小心又睡著了^^

人家常常說我是"勞碌命",
好像一直都沒辨法好好休息...
當然我也很討厭請假沒上班...
因為請假的一個人真的會很"無所事從"..
在家整個就懶、懶、懶^^

現在還是穿著睡衣素顏的我,
寫回網誌就要滾回房間..再打開我的M&M巧克力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