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9/2大胖和我...偷偷的飛到香港囉^^
因為先前他就有來過香港了...所以大概知道要怎麻玩...
....我是第1次來內~所以超級興奮的啦^^
根本就睡不著...購物天堂的香港...到底有什麻媚力?!


來到香港...我終於懂了^^
從剛始的第1餐...波羅油+鴛鴦...就愛上它囉^^
(大胖say"我的波羅怎麻沒有油"..哈~因為不曉得要怎麻叫啦^^)
所以我們點的是...波羅面包+鴛鴦,哈~
公仔面、豬扒包、牛雜面、魚蛋、雲吞、河xx、咖哩雞...
鴛鴦、燉奶、楊枝甘露、許留山..最愛的是檸檬茶哦^^
茶餐廳、冰廳...不過最愛還是大家樂^^..好吃耶~
光吃的東西...就千奇百怪...口味也很特別內~


迪士尼雖然佔地不大...
不過花1天也玩不完...大概人多是最大的阻力吧-_-"
...還有每樣商品也都愛不釋手...
我們在那也沈淪了1萬多元買紀念品^o^
難怪是小朋友的夢想天地...連我們老人也愛到不行>.<


印象很深刻的是...
大胖帶我來太平山看頁景..
坐了永身難忘的攬車...斜到一估不行..嚇死我了^^
連站著的阿桑...身體都是成30度站立耶..
超厲害的...
香港的頁景...真的美的沒話說..很壯觀哦^^


後來發現...其實要購物時只要選定幾個地方逛就好囉^^
不然腳真的會不行...像這次走到我連"腰仔"都痛T-T
當然也狂買了..我想要的東西..超開心的啦^^


超級謝謝大胖帶我到香港^^...
你是第1個男朋友和我一起出國玩的喲~超讚的啦^^
感覺一切很不一樣內^^

ps:別在一直吃燒鴨飯了啦^^..不敢創新的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