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了...
那種很難理解"為什麻別人用心就可以交到好朋友",
為什麻我的用心...卻換來那種膚淺的假好朋友,
是年紀的關系嗎?!
還是.........是本身的關系?!

我輸了!!
輸給那群7年級的朋友...
一直以來...因為有大家的互相照顧,
所以我很珍惜這難得的友誼...一直很用心的經營!!
可是說也奇怪~
我和其他的好朋友...一直都是維持著麻已的關系,
無論多久見面一次or連絡一次..總是看的出他們的真誠與用心...
可是就敗給那群曾經自以為會有很棒的友誼...
所以時間...好像能証明一切似的...

是否我該愖選好朋友?!
別再到處對別人好...不懂的珍惜的人就會把我當作"爛好人"..
已經受夠了~

這星期六到墾丁...把自己放空...努力想想吧!!
搞不好會有新的轉變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