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BB到我們家附近的頁市吃晚餐..
每次來頁市..
我一定是吃"炒面+藥燉排骨"-->工人套餐A
再加一點烤肉...再點關東煮..
包2顆甘草芭藥回家...
當然在頁市路口...一定還要再包根15元的鹽水玉米喲~

昨天在吃我工人套餐時...恰巧遇到小琳和她的男性友人..
好開心喲~
因為離開香山就沒再看見過她了...
小琳越變越漂亮了...
所以年輕真的很棒!!

重點來囉~
那天就一時興起...我和BB就在頁市比起"九宮格",
老闆還熱情的多給我3顆球、給BB多1顆球...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有特權的啦!!

整局投完..........
讓我傻眼...
BB只中2洞......2洞耶~
我隨便丟丟...我進了6個洞...
哈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提醒BB
我是勝投王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