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中午就要殺下去墾丁了耶==
一直沒有做心理準備的我..剛剛接獲"確定"通知..
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原本去年要捉住青春的尾巴(29y)去春呐狂嗨一下!!
和一大堆的朋友計劃好了...房間也訂了!!
要出發的前幾天...我卻停住想嗨的熱情...而脫隊沒參加"橫掃春呐"計劃^^
被朋友臭幹一頓T_T
不過看了他們帶回來的照片...還真是人山人海、波濤胸湧,
還有路上行人...變成"紅面關公"的一大堆..
當然我朋友他們也是嗨到一估不行...幾乎都沒睡吧!!

這次突然變成春呐主辨人的小P...是BB的大學同學..愛喝酒也玩很瘋的傢伙,
前天打來說突然想去春呐..因為馬子去泰國玩..
一個人大概無聊..所以想找大夥一起去瘋一下吧^^
前天只是說說他的突發其想...昨天說要瞧房間...今天就說沒房間住帳棚...明天中午出發!!
就是這麻豪爽..我的媽呀~
想當初去年未了計劃去春呐..我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找房間、看房間..
這次小P的臨時動意...也達成我【30而立春吶老人狂瘋體力遊】-.-

春呐~~~~~明個兒,我們就一起來起笑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