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的第二天.....
終於.............................爬不起來!!

試圖把眼睛睜開.....但是眼皮重到..我沒力推開...
可是聽到外界的聲音...也可以感覺到清晨的溫度..
但就是沒法推開一瞇瞇的隙縫去看外面的世界..
我輸了...輸在溫暖的床上...

我怎麻這麻愛睡..
我相信..我是得了"愛睡症"...我也相信需要一段的時間來治療=.=
還是年紀的關系..讓我有嗜睡的困境...
可是老人..不是都早早起床嗎?!...唉~我是新時代老人..
我得要快一點振作起來..再為2007年打拚^o^

沒插電的冰箱裏...
好像飄出陣陣的"魚酥"味~
傍晚再去倒垃圾吧...順便把"愛睡覺的蟲子"全部丟掉^^

穿著長頸陸的睡衣...開始又不聽始喚的想往床裏鑽去...
床兒~床兒~~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