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被老媽挖起床..說天氣好要出去走走,
我只好起床刷牙洗臉..化粧..到鹿港拜拜好像不用化粧..我真愛漂亮,呵~
就這樣我和我妹的行程準備花了將近2個小時..,
我老媽在樓下就一直唸、一直唸...(她就是愛唸啦~),
所以11點半出門...一路上3個女人又在聊是非、聊八掛!!
嘻嘻哈哈的一直到鹿港...一下車..我媽就說太陽大一定要撐陽傘,
我這個大女兒貼心到不行..馬上幫老媽撐傘..順便自己也擋一下!哈~
一路上就東看看、西看看..不然就一直買、一直吃,
因為真的太熱...會讓人有一直想躲進店家消費的慾望,
或許就是因為太熱..我們3個都受不了...很有默氣的往停車場的方向移動,
什麻摸乳巷、古井..等等啦!!
我們都來不及去參觀...只想離開這讓人噴汗的地方...
一上車...時間才停在1點32分...停車場的阿桑..說不想收我們的錢咧..>.<
3個在車上吹超強冷氣...又嘻嘻哈哈的聊回豐原囉~
很快速吧!!!...這是我第一次來鹿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