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有些小小的吵架問題,
不算吵吧.......就是她讓我心裏感到"不爽快"啦!!
其實我這個人是那種氣氣就消的人,
只是當下可能沈不住氣...說了一些也還ok的話,
並沒有強硬的態度或很差的口氣...我只說了"我想說的話",
偏偏有人就這樣...自認的以為"受委屈了~",
難不成我真的欺負她了?!........不懂,
哭有用嗎?!...假如哭能解決任何事,
我想...........我早哭死了,嘿~~
"我的感受"誰能替我想呢?!.....我有這樣的反應..錯了嗎?!
不解...不懂.......又難受...............

今天和同事.....果然"無"話可說,
她一付不想看到我....想逃避.....那a安呢~
我早已氣消了......我知道她是無心的!!..所以算了!!!
啊~為什麻今天還要搞那種臉給我看.....,
既然沒有什麻事...那就不用這麻的....說不上來~
好險工作也很多...忙到我沒時間去多想什麻,
真的沒什麻事的...現在好像搞的很麻煩......,
沒有生氣.....只是有點不太順....就是很奇怪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